无障碍说明

欧文否认拿动手术威胁骑士 兴奋全明星联手詹皇

  1. 此前报道称,去年夏天欧文以做膝盖手术为由威胁骑士将自己交易,今天凯尔特人训练后,欧文否认了这一消息。
  2. 2018年全明星赛上,詹姆斯、欧文和乐福再聚首。对于这个结果,欧文感到满意。

腾讯体育讯 凯里-欧文已经离开骑士,在凯尔特人打了半个多赛季,可近日,《克里夫兰老实人报》又爆料称,当初欧文为了离队曾拿动手术赛季报销威胁骑士。对于这些流言,欧文今天接受采访进行了否认。

欧文否认用手术威胁骑士交易

北京时间1月28日,凯尔特人将在客场挑战勇士,今天他们进行了一次备战训练。训练结束后,有记者问欧文是否真的曾拿动手术威胁骑士将他送走,欧文否认道:“这不是真的。”

按照《克里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欧文当时威胁骑士将自己交易,他表示,如果不交易,他将会以膝盖接受手术为由,申请赛季报销。众所周知,2017年夏天,欧文因为不愿意继续生活在勒布朗-詹姆斯的阴影之下而提出交易申请,一开始骑士并不想将他送走,但迫于无奈,骑士在同太阳、凯尔特人等队进行了交易谈判后选择将欧文送到波士顿。

如今,欧文已经在凯尔特人打了半个多赛季,可不知为何,《克里夫兰老实人报》又炒起了冷饭,针对半年多前的事情爆料。对此,欧文说道:“依然有那么多料曝出来真的让人感到有点疯狂,我猜这是NBA的一部分吧,只是我已经准备好继续前进了。”

昨天,2018年全明星球员分组公布,勒布朗-詹姆斯选择了欧文、凯文-乐福作为自己的队友,昔日骑士三巨头再聚首。对于这个结果,欧文感到满意,他很期待跟昔日的队友再次联手。

欧文说道:“这将会非常有趣,看到两个队长选择他们认为最适合他们球队的球员感觉很棒。”

谈及詹姆斯和乐福,欧文则表示:“当你们联手拿到过总冠军,那种关系是牢不可破的,我们毕竟一起创造了历史。”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