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谈亚当斯踢裆:无意的?可是那像真实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美媒体《hoopshype》报道,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雷霆中锋史蒂文-亚当斯踢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裆部一事,他表示亚当斯的动作像一个真实的踢人动作。

追梦谈亚当斯踢裆:无意的?可是那像真实的

踢裆腿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又重新出现在赛场上。

在昨天雷霆主场迎战奇才的比赛中,在第三节进行到4分32秒时,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跳投不中,亚当斯在篮下卡位抢篮板,奇才中锋马尔辛-戈塔特在身后直接抱住亚当斯。但是在亚当斯摔倒的过程当中,他也伸出了他的长腿,结果正好踢到抢篮板的比尔的裆部。

裁判在观看了比赛回放之后,判戈塔特普通犯规,同时也给了亚当斯一个技术犯规。亚当斯还双手抱头,一脸很冤屈的表情,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他这样解释道:“我刚刚看了比赛回放,我当时只是感觉到自己要倒地了。裁判们做出了正确的判罚。”

这一次亚当斯是踢裆的施暴者,不过以前他是受害者,而以前对他施暴的就是格林。在2015-16赛季的西部决赛中,亚当斯就被格林踢过裆部。

格林在2015-16赛季季后赛中的踢裆、掏蛋行为,成为他职业生涯中的一大黑点,让他背上了恶汉的骂名,让他遭受到了外界无尽的指责和嘲讽。

所以这一次亚当斯踢别人的裆部,格林自然要站出来发表一番评论,他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无意中踢出去的?可是那像一个真实的踢人动作。哈哈哈哈,有趣。”

不管亚当斯这次踢裆是不是有意的,只是希望赛场上不要再出现这种动作,毕竟那一踢可能毁掉别人的终身幸福。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追梦谈亚当斯踢裆:无意的?可是那像真实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