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詹皇队或能82胜0负 末位被选中也是全明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球星凯文-乐福今天接受采访谈到了全明星选人,他表示即使是在末位被队长选中也是全明星,也会出战全明星赛并会获得表现机会。乐福还表示詹姆斯队的首发阵容,可能能够取得82胜0负的战绩。

乐福谈全明星

2018年全明星赛阵容分组结果在昨天出炉,作为东部明星队的队长,詹姆斯选择了杜兰特、戴维斯、考辛斯、欧文、沃尔、比尔、阿尔德里奇、乐福、韦斯布鲁克、奥拉迪波和波尔津吉斯。

由于两位队长选人的过程没有直播,所以外界非常关注他们的选人顺序。詹姆斯选择的第一个队友是杜兰特,那么他在什么位置选择了自己的骑士队友乐福?

乐福也不知道詹姆斯在什么位置选择了自己,但是他玩过足够多的游戏,所以他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我在哪个位置被选中的?我不知道,也许是在《dead last》(一款聚会游戏,最多支持12个人一起玩耍,是一款投票淘汰人的游戏。)里。”乐福开玩笑地说,“就好像是,‘好吧,他是一个可以投篮的大个子,我会带上他。’我不会玩胯下换手扣篮,也不会玩大风车灌篮。我知道韦斯布鲁克会喜欢那些的。”

当詹姆斯听到乐福的玩笑话之后,他笑了。“乐福会那样说,”詹姆斯说。

对于选人过程是否应该进行直播,这个问题引起了广泛的讨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见,乐福则认为应该进行直播。“我认为应该直播,”乐福说,“我知道我只是开玩笑说我是最后一个被选中的,但是即使你是最后一个被选中的,你仍然是一位全明星,你会打全明星赛,你会得到属于你的投篮机会。这是很有趣的,我认为应该进行电视直播,这会增加趣味性、增加价值、增加收视率和整体的娱乐性。”

对于乐福来说,他非常兴奋,特别是和大学队友韦斯布鲁克再次成为队友。

“我那天在推特上说如果与同年朋友克莱-汤普森同队会很酷,以前我经常跑到他家里去,他爸爸还教过我内线移动技术。”乐福说,“但是在这支全明星队伍当中,我有两位前队友——欧文和韦斯布鲁克,昨天我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图了。这是一支绝佳的球队,必须得说我们的首发阵容可能能够取得82胜0负的战绩。这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整套阵容都拥有身高优势,这很酷。”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