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竞赛榜:哈登重登榜首 阿杜次席詹皇回前5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官网推出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詹姆斯-哈登重登榜首,凯文-杜兰特降至次席,勒布朗-詹姆斯则杀回前五。以下是本期MVP竞赛榜的具体情况——

哈登重回榜单第一

1、哈登(火箭),上期排名:2

赛季数据:场均31.2分、4.8个篮板和9次助攻

因伤休战7场并没有影响哈登的状态,他复出后火箭4战全胜,包括以116-108击败勇士。在这4场比赛中,哈登场均拿到21.3分、8.3次助攻、1.8个盖帽和1.8次抢断。

2、杜兰特(勇士),上期排名:1

赛季数据:场均26.2分、5.4次助攻和6.9个篮板

杜兰特因批评裁判被罚款15000美元,但球场上的他在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在昨天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他拿到28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在过去10场比赛中,杜兰特场均拿到26.3分、7.5次助攻、6.3个篮板、1.4次抢断和1.3个盖帽。

3、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上期排名:8

赛季数据:场均25.4分、9.9次助攻和9.5个篮板

相比赛季8胜12负的开局,雷霆最近的表现真的不错,在过去28场比赛中赢了20场。这很大程度得归功于韦斯布鲁克重回MVP模式,在昨天击败奇才的比赛中,他在第四节狂飙21分,全场拿到46分、6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

4、斯蒂芬-库里(勇士),上期排名:3

赛季数据:场均27.5分、5.2个篮板和6.6次助攻

库里是当之无愧的西部全明星票王,在过去10场比赛当中,他场均拿到28.8分、7.1次助攻、5.1个篮板和1.8次抢断,过去5场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8.3%。相比与杜兰特搭档的第一个赛季(场均25.3分),库里本赛季的场均得分提升了不少。

5、詹姆斯(骑士),上期排名:6

赛季数据:场均26.8分、7.9个篮板和8.6次助攻

骑士的问题是真正存在的,他们在过去13场比赛中输了10场,但是在过去10场比赛中,詹姆斯仍有场均23.3分、6.6次助攻和6.7个篮板的出色表现,所以他们的问题更应该是阵容轮换和阵容配置。

排名第6-10位的球员依次是:

凯里-欧文(凯尔特人)、德马尔-德罗赞(猛龙)、德马库斯-考辛斯(鹈鹕)、吉米-巴特勒(森林狼)和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

下五位——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安东尼-戴维斯(鹈鹕)、乔尔-恩比德(76人)、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和克里斯-保罗(火箭)。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