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尼尔:对湖人只有爱 球队除四将外都可送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讯,“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接受了CBS体育的采访,他表达了对湖人的爱,并表示自己认为湖人只有四名球员需要保留,其他球员都可以交易。

奥尼尔:对湖人只有爱 球队除四将外都可送走

奥尼尔称对湖人只有热爱

本赛季的全明星赛将在洛杉矶举办,奥尼尔在接受采访中谈到了对于此次全明星赛的看法,“去年的比赛两队打出了高比分,”奥尼尔说,“球迷们希望看到精彩的比赛,希望球员们能奉献精彩的表现。本次赛事在洛杉矶举办,会有很多明星到场,场面会非常热闹。”

本赛季湖人有两大目标,一是全力锻炼年轻球员,二是努力清理薪金空间,为今年夏天吸引巨星做准备。谈到对本赛季湖人表现的看法,以及哪些球员是球队需要保留的,奥尼尔表示:“要相信球队,相信珍妮和“魔术师”,球队有很多好球员,如果让我来说,我会留下洛佩兹、兰德尔、库兹马和克拉克森,这支球队还很年轻,洛佩兹和兰德尔是很好的内线,会对球队起到帮助,库兹马是我喜欢的球员,克拉克森现在的表现非常棒,至于其他球员,都可以送走或用来交易。”

奥尼尔的选择和球队目前的态度不太一致,被球队认为不可交易的是“球哥”、英格拉姆和库兹马,而奥尼尔看好的洛佩兹、兰德尔和克拉克森已被球队摆上货架,只要有合适的回报,球队会选择送走他们来腾出薪金空间,即使克拉克森和兰德尔最近都打出了不错的表现,球队也只是希望用他们来同时送走罗尔-邓或得到选秀权,其中洛佩兹和兰德尔下赛季会成为自由球员,球队在引入大牌的同时付不起兰德尔的续约合同,克拉克森的合同虽然还没到期,但这位球队的最佳第六人也不在球队的未来计划中。

对于球队看好的非卖品“球哥”,奥尼尔认为他是个不错的球员,“他的表现还不错,但湖人不是普通的球队,这里只会留下那些伟大的时刻,如果你不足够优秀,就不会是湖人的未来。作为一名新秀,他的表现是合格的,但他需要更多的为球队站出来,要打得更有侵略性,他还年轻,球队也会给他机会,他有成为伟大球员的潜力,在洛杉矶大家已经见惯了伟大,他需要证明自己。”

对于自己的未来是否会成为一名球队总经理,奥尼尔表示:“这对我来说不算困难,我是可以做的,但我目前还不想,我是篮球分析员,还是国王的老板,那支年轻的球队也很有潜力,我还没有做球队经理的打算。”

最后奥尼尔表达了对湖人和洛杉矶的爱,“我对湖人只有爱,”奥尼尔说,“我住在这里,即使我不在这个球队后,我也依然住在这里,我很感激球迷们对我的爱。”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尼尔:对湖人只有爱 球队除四将外都可送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