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输球没客观原因 队员主观做得不够好

郭士强在比赛中与裁判理论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6日,北京男篮主场以96-87战胜辽宁队。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对于球队的整体发挥并不满意,他表示输球的原因完全是因为队员们主观上做得不好,没有任何客观的原因。

“这场比赛开局我们做得不是很好,奠定了输球,今天开局是今年联赛最差开局,连续4次失误,防守积极性不够,专注度不够,导致今天开局非常被动。包括整场进攻上出现很多失误,这是对我们进攻表现非常糟糕。第二点就是专注力,赛前说专注力好就能赢球,但今天做的不好,队员打的不够积极主动。”赛后郭士强总结说。

当有记者问郭士强:“辽宁队注意力不集中,是客场奔波原因,还是联赛后半阶段体能伤病?”郭士强则回答说:“这些都不是,还是他们主观上做得不够好,没有客观原因。”

本场比赛,五棵松现场来很多辽宁球迷,尽管输球但辽宁球迷依然打出“我爱辽篮”的条幅。“上场比赛结束我说过,感谢辽宁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加油,虽然输掉比赛比较遗憾,但他们到来我代表全队感谢他们,我们会继续努力,不辜负球迷希望。”郭士强说道。

在比赛中辽宁队外援哈德森曾经受伤离场,不过不久之后又回到场上比赛。谈及哈德森的状态,郭士强说:“他的伤不会影响后来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