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火爆脾气再度发作 拿球砸裁判居然还骂脏话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美媒体今天报道了快船球员布雷克-格里芬在昨天比赛中球砸裁判并且骂脏话的详细情形,他居然还在比赛当中直接用言语调戏裁判员接不到他砸出去的球。

格里芬辱骂裁判

在1月25日快船队主场以102-113不敌凯尔特人队的那场比赛末段,当时是在快船队的一次进攻结束之后,格里芬将球打中之后,本该凯尔特人队发底线球,但是球滚到了他的脚边,显然是出于对之前裁判员判罚感到不满的缘故,格里芬拣起球来,先是单手举球对峙裁判,然后用力朝裁判方向的地板砸去。虽然那个球没有砸中裁判,但裁判员已经发现格里芬那个球明显是在挑衅自己,立刻就给格里芬一次技术犯规。

后来在裁判员走到他身边时,格里芬还故意用言语刺激裁判员,他居然还责怪裁判员没接住球,格里芬当时是这样说的:“现在我要付钱了,因为我打赌你--(脏话)就是接不到这个球。”

不知是什么缘故,格里芬最近火气的确很大。在1月16日与火箭队的那场比赛中,格里芬就曾经在比赛当中与火箭球员发生冲突而用球努砸埃里克-戈登。那场比赛最后关头,发边线球的时候,格里芬为了救一个快要出界的球,抡圆了胳膊将球对准小戈登的后脑勺砸去,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一球虽然名义上是为了打在小戈登身上造成出界,但是从动作来看明显有报复嫌疑,因为之前格里芬已经与火箭球员之间有多次小摩擦。

也就是在1月16日那场比赛之后发生了火箭球员围堵快船更衣室事件,后来NBA联盟做出处罚,阿里扎和杰拉德-格林被禁赛两场,而格里芬并没有因为那次球砸戈登受到任何处罚。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