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再赞波帅史上最伟大:场内场外都很爱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 25日,尽管在职业生涯三万分里程碑之夜输给马刺,但詹姆斯在赛后采访中再度称赞了波波维奇,称自己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都非常热爱波帅。

詹姆斯和波波维奇

一直以来,詹姆斯从不吝啬对波波维奇和马刺的赞美。而巧合的是,在这场自己成为史上最年轻三万分先生的比赛中,詹姆斯对阵的恰好就是波波维奇和马刺,而对手也丝毫不讲情面,送给他一场失利。尽管如此,詹姆斯对波波维奇的尊敬不减分毫。

“我爱波波维奇,他是我最喜欢的人之一。”詹姆斯说道,“我之所以这么说,不仅仅是我跟其他外人一样,看到了波波维奇这么多年运转马刺这支球队取得了多大的成功,也因为我自2004年起就在美国男篮跟波波维奇共事,我们有很多的时间相处,这让我对他心生敬意。”

早在去年,詹姆斯就曾在一次采访中称赞波波维奇是NBA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而到今天,他依然这么认为。

“我已经说了无数遍,波波维奇就是NBA主帅的终极版。”詹姆斯说道,“我欣赏他,尊敬他,也享受成为他和他球队的对手,去竞争比赛胜利。”

詹姆斯曾在2007、2013和2014年三度率领球队打入总决赛对阵波波维奇的马刺,他赢下一次总冠军,但输掉了另外的两次。在波波维奇身上,詹姆斯看到了他有多么注重细节,为球队带来了胜利和持久的稳定性。而在场外,波波维奇跟詹姆斯一样,都曾公开批评过美国总统特朗普。

“我热爱关于波波维奇的一切,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我都无比爱他。”詹姆斯说道。

不出意外,詹姆斯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现在有很多的猜测他会第二次离开骑士。看到詹姆斯对波波维奇的这番赞美,相信不少马刺球迷都畅想他能来圣安东尼奥,与自己最欣赏的主帅联手,他不再是马刺的对手,而是成为马刺的一员再争夺总冠军。

詹姆斯最后是否会来马刺还是个未知数,但他感谢了所有马刺球迷的支持,感谢他们见证了自己的三万分里程碑之夜。

“我要感谢队友和教练组成员,感谢所有在那个时刻跟我握手的那些人。”詹姆斯说道,“很明显,我也要感谢马刺球迷,他们成为了我里程碑时刻的一部分。”(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