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专家:詹皇离骑士概率大增 火箭有望成皇帝下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随着骑士以102-114不敌马刺,这支球队当前的问题也越来越严峻,《今日美国》著名篮球评论员萨姆-阿米克在最近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将会离开克里夫兰骑士的可能性大增,同时认为,火箭最有有可能会成为“詹皇”的下个目的地。

詹姆斯大概率或离开骑士

阿米克与另一名著名篮球评论员阿莱克斯-肯尼迪一起出现在HoopsHype的节目当中,谈论起骑士当前的情况以及詹姆斯的未来,阿米克表示,他认为詹姆斯极有可能会选择跳出合同离开骑士,而且表示这是个非常现实的可能性。

“我不知道他会去哪儿,但是以现在球队的情况来看——有很多明显的因素——我倾向于他会离开。”阿米克如此说道。“我能够理解有些球迷所说的观点,他们认为骑士是詹姆斯最好的归宿,因为是在东部的缘故所以骑士每年都能打进总决赛。但现在看来,凯尔特人和猛龙这两支球队如今也同样具备杀入总决赛的实力,所以认为骑士总是能够在东部一家独大的观点已经有点过时了。”

“即便是詹姆斯继续留在克里夫兰,骑士也不一定能够保证绝对可以打进总决赛。”阿米克继续说。“我和丹-吉尔伯特在前段时间有过交流,但是他们并没有足够重视现实的问题。在我的理解看来,勒布朗和丹两个人认为,这样的骑士就已经足以让他们赢得总冠军,而且这支球队也的确连续几年打进总决赛了。”

很显然,在阿米克看来,骑士方面对于即将面临的凯尔特人和猛龙的竞争还不够重视,然而在本赛季看来,这两支球队的竞争威胁越来越明显。阿米克表示,如果是詹姆斯选择离开的话,那么休斯敦火箭依然是詹姆斯最有可能的目的地。

“在今年早些的时候,我就曾经写到过詹姆斯有可能会去火箭的事情,而且在这里的确听到了一些有意思的消息。我知道有些人会说:’不要去西部!你为什么要和勇士、马刺,以及如雷霆这种新贵球队去竞争呢?’”

“但是,在前几天火箭就已经向我们展示了,这支球队是有实力可以战胜勇士的。而且在火箭还有詹姆斯最好的朋友克里斯-保罗。我并不想过多地拉关系,但是这些球员们会乐意跟詹姆斯-哈登一起打球——哈登是我目前所认为的当之无愧的MVP。”

另外,最近传闻詹姆斯和他的妻子正在洛杉矶为他的孩子找一所学校,阿米克对这个传闻进行了澄清。

“据我真正相信的内幕人士透露,詹姆斯和他的妻子在洛杉矶为孩子找学校其实是个误会,也许情况并非如此。知情人透露的是詹姆斯在那所学校旁边拍摄一个商业广告。然后当时他就说了:’我想休息一下,去投几个蓝,这附近哪有球场?’然后他就在那所学校里面投了一阵子篮,完事之后继续回去拍广告。”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