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三人20+复仇深圳 曾令旭平纪录顾全27分

山西三人20+复仇深圳 曾令旭平纪录顾全27分

曾令旭平生涯得分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继续进行,山西三人得分20+,主场以127-120逆转深圳成功复仇,同时也终结对手的三连胜。曾令旭拿下32分,平个人CBA生涯得分记录。

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深圳队篮板球48比45占据微弱优势;三分球上,山西36%而深圳36.1%基本持平;两队罚球情况都不是很好,深圳罚球命中率为69.7%,而山西仅为64%。

个人数据方面,深圳队萨林杰41分21个篮板6次助攻,孟铎25分命中6个三分,顾全27分2抢断,莱斯仅7分5助攻;山西队这边,沃伦30分5篮板4次助攻,斯科拉再取两双29分15个篮板5次助攻4抢断,曾令旭32分5篮板。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深圳与山西共24次交锋,深圳17胜7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首次交手,深圳在主场凭借萨林杰单节15分的表现大胜山西。本场,曾令旭和沃伦在第三节联手砍下22分,是山西能逆转深圳的关键。曾令旭拿下32分,平生涯最高得分也是本赛季个人的得分新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斯科拉开场便命中三分球,山西一波7-0开局。深圳这边,孟铎和萨林杰一起还了一个8-0。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萨林杰在内线造成杀伤罚球命中,斯科拉翻身跳投得手,顾全接球上篮得手,任骏威三分线外再度开火,21-23。第一节末段,沃伦分球闫鹏飞中投得手,原帅接发球直接干拔三分穿网,深圳靠孟铎突破上篮取分,李慕豪补扣得手。第一节比赛结束,山西主场26-33落后深圳。

次节比赛,莱斯突破妙传李慕豪双手暴扣,曾令旭先是突破拿下两分再分球侯兴宇造成犯规,随后借掩护抛投命中。顾全和李慕豪高低位配合打成,莱斯甩手三分飙进,比分来到37-43。接下来沃伦接连命中,分差来到3分。暂停回来,沃伦、曾令旭转换过程中飞身上篮得手,连追8分。深圳见状也请求暂停。经过调整,深圳稳住局面继续领先。沈梓捷面对侯兴宇强突得手,斯科拉第二罚不中,上半场结束,深圳客场71-60暂时领先山西11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邢志强三分命中,斯科拉抢断得手刘冠岑上篮打进,顾全低位抛投不中,邢志强外线三分再次命中。随后,萨林杰在内线打成2+1,山西这边继续努力追分,沃伦两罚全中后,72-81。接下来,山西继续加强转换,沃伦助攻斯科拉挑篮命中。暂停回来,邢志强连得5分,萨林杰直接碾开防守人两分打进,曾令旭借助闫鹏飞掩护上篮打成2+1,沃伦欧洲步上篮轻松命中,山西反超深圳两分94-92。曾令旭三分飙进,威利沃伦再度突破得分,第三节结束,山西101-95反超深圳。

末节比赛,顾全罚球得分,孟铎底角再中一个三分,于德豪与李慕豪空中连线,山西与深圳再度打平,104-104。沃伦利用突破打成2加1,萨林杰两罚中一。但是随后闫鹏飞篮下争抢击中于德豪面部,后者直接倒在地上鼻血不止,比赛也随即暂停。比赛继续,斯科拉招牌脚步命中两分,邢志强弧顶再中三分,深圳多次就靠萨林杰单打得分。刘冠岑突分曾令旭三分命中点燃全场,山西120-114深圳。接下来,斯科拉抢断造成萨林杰违体犯规,萨林杰两次自己强攻不中,刘冠岑左手上篮打进,125-117几乎杀死比赛。比赛最后,孟铎三分不中,山西在主场126-120逆转深圳,终结对手三连胜。

下轮对阵

1月26日,常规赛第31轮,山西主场迎战广州,深圳回到主场迎战北控。

首发阵容

深圳队:萨林杰、李慕豪、孟铎、顾全、于德豪

山西队:斯科拉、邢志强、刘冠岑、任骏威、曾令旭

(Tracy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