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谈全明星分队:想大帽库里 愿对位詹姆斯

在今天勇士对阵尼克斯的赛前,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谈到了自己的老友勒布朗-詹姆斯,他称如果自己进入全明星正赛詹姆斯的队伍,他会对另一位队的领袖兼勇士队友斯蒂夫-库里做一些“危险”的事情。

阿杜想封盖库里

当被问及自己在全明星正赛是想加入斯蒂芬-库里的队伍还是勒布朗-詹姆斯的队伍时,杜兰特说道,“任何情况我都有所准备,我已经准备好在挡拆中防守斯蒂芬-库里,我会逼迫他去上篮,然后封盖他的上篮,我真的很期待”,之后杜兰特还说,“如果我在库里的球队,我想要去盯防勒布朗,所以,我为两边都做好了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的其他两位队友汤普森和格林都“威胁”库里,如果不优先把他们选入库里的球队,他们两个会要求交易,而库里随后也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对于两位队友的“威胁”丝毫不担心。

而在今天勇士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打了32分钟的杜兰特也因为领到2次技术犯规而被驱逐出场,这是他本赛季第4次被罚出场,同时这也是他本赛季第10次被吹罚技术犯规。而在本赛季之前,他生涯也只有2次被罚出场。

尽管杜兰特今日遭遇驱逐出场的后果,但是他还是在比赛中创造了一个记录,出场32分钟得到了14分4篮板14助攻2抢断2封盖,而14次助攻也是他个人生涯单场助攻新纪录,最终勇士也以123-112战胜了尼克斯,本场比赛过后,杜兰特至今场均可以得到25.9分5.6助攻6.88篮板2.05封盖,其中他的场均得分高居联盟第五,场均封盖高居联盟第三。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