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三万分只是副产品 感谢马刺球迷见证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骑士今天对阵马刺,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中冲击生涯3万分里程碑成功,成为NBA历史上第7位拿到3万分的球员,同时也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3万分先生。但是,骑士队最终以102-114不敌马刺。

詹皇称三万分只是副产品

詹姆斯本场比赛砍下28分,但还是无法阻止骑士队吞下最近13场比赛的第10场失利。谈到今天实现3万分里程碑的感受时,詹姆斯说道:“这是一个特别的时刻,是我从来没有想刻意去做的事。我在开始打篮球的时候并不是一名将得分放在首位的球员。我喜欢让队友参与进攻,喜欢看队友们因为接我助攻之后得分而感到兴奋。对我来说,坐在这里,成为砍下3万分的最年轻球员---我的确在比赛中做了很多工作,而3万分只是我努力工作带来的副产品而已。”

“不管比赛是胜是负,任何时候我取得某些成就,我都没有去充分欣赏自己做的事。”詹姆斯说道,“我现在期待的下一个时刻就是打完比赛之后回家,与家人朋友坐在一起,我可以喝点葡萄酒,然后与他们聊聊我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将来可能进一步实现的目标。”

勒布朗-詹姆斯赛后对马刺球员见证自己3万分之夜表达了感谢之情:“我对马刺球迷表示感谢,显然,对我来说,马刺王国成为了这个时刻的一部分。”

骑士主帅泰伦-卢赛后承认,骑士队在输给雷霆队之后的确有召开过一次队内会议,讨论乐福在那场比赛因病提前退场以及第二天缺席训练的问题。但是,最后大家讨论的重点还是球队最近打得不好的问题。“如果你要说些什么或谈论什么话题,你要拿出证据来支持你的观点,我们今晚没做这样的事。”泰伦-卢说道,“我们是今天上午谈论这个话题的。”泰伦-卢还表示,他将会下一场比赛调整骑士阵容,但他并没有提前透露会如何调整。

最近刚刚当上马刺先发控卫的德章泰-穆雷今天表现相当出色,得到19分、10个篮板、3次助攻和7次抢断,他的表现也受到了波波维奇的赞誉。“他在场上毫不畏惧,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波波维奇说道,“他真的很好地控制了我们队的节奏,他还是一名很不错的防守球员,他正在学会如何打好比赛,出色地完成自己的工作。”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本场砍下30分,他也对穆雷今天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穆雷很出色,他的身体机动性很好,在控卫位置上带来了我们急需的东西,而这样的东西我们此前有一段时间都没有了。我为穆雷的表现感到骄傲,我觉得他通过今晚一战会持续成长进步。”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