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一4个第二1个?火蜜炸了 其实保罗落选并不意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官方公布了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赛的替补名单,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遗憾落选。保罗的落选在意料之外,也在意料之中;只不过联盟第一勇士有4人入选,联盟第二火箭只有1人入选,这让火箭的球迷不干了!

保罗落选全明星

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赛名单在今天出炉,韦斯布鲁克、格林、汤普森、唐斯、巴特勒、利拉德和阿尔德里奇以替补的身份入选西部全明星,西部首发五虎则是库里、哈登、杜兰特、考辛斯和戴维斯。

这份名单上的每名球员都是响当当的人物,但是,但是,但是,这个时候火箭球迷却不干了!为什么?勇士战绩排名联盟第一有4人入选,火箭战绩排名联盟第二却只有1人入选,所以在这份替补名单公布之后,在中美各大论坛上,火箭球迷都炸了。有帐号为“benhack”的网友在腾讯体育上流言说道:“真垃圾的球迷…保罗都不选还有看头?”

其实保罗的落选,在意料之外,也在意料之中。

之所以说是意料之外,那是因为保罗本赛季有不错的表现,场均拿到19.1分、8.9次助攻、5.9个篮板和1.9次抢断。他的真实在场正负值(+5.71)在联盟排名第三,仅次于库里(+6.26)和哈登(+5.83);他的胜利贡献值排名联盟第23位,不可替代值排名联盟第18位。ESPN在评选全明星遗珠时,直接用了保罗的图片,并给出了这样的点评:“他落选看起来是愚蠢的,他应该是一位全明星。”

之所以说是意料之中,那是因为保罗本赛季受到了伤病困扰。

毕竟在本赛季的前45场比赛当中,保罗因伤缺席了17场比赛,出勤率只有62.2%。当然,在全明星周末之前还有一些比赛,保罗能够提升自己的出勤率,但是全明星名单是在现在公布,这是大家都必须遵守的规则。

其实在首轮投票结果出炉之后,前NBA球星、“手套”加里-佩顿就预测保罗会落选。“这是不幸的,保罗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佩顿说,“我不认为保罗会入选,投票对他来说是白费力气,因为今年的全明星在洛杉矶举行,而利拉德的家乡就在加州。我认为利拉德应该成为全明星的一员,我也非常喜欢唐斯,我认为他也应该入选。我不知道乔治是否会入选,我认为他今年可能不会入选。我认为巴特勒应该入选,他在森林狼打得非常好,那就是进步。”

佩顿神预测,保罗和乔治都没有入选,利拉德、唐斯和巴特勒都入选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