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城成全明星最大输家 湖人快船无人保罗受牵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随着2018年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公布,最终作为东道主的洛杉矶却无人入选,就在全NBA上下都在讨论这个话题的时候,湖人和快船这两支东道主球队只能最终冷落收场。同时,2018年全明星赛当中的洛杉矶魔咒,不只是球队受牵连,就连和洛杉矶相关的球星也被诅咒了。

洛城成全明星最大输家 湖人快船无人保罗受牵连

路威遗憾未能入选

洛杉矶无疑是NBA联盟当中市场规模最大的城市之一,而且最重要的是作为2018年NBA全明星周末的主办城市,如今出现门庭冷落的情况多少有些心酸。在球迷评选出来的NBA全明星首发的时候,曾经出现了湖人新秀朗佐-波尔的投票数比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要高的情况。这本来是个挺尴尬的事情,但是当全明星替补阵容出炉的时候,洛杉矶的两支球队均无人参加,这就更尴尬了。

本赛季的湖人处于重建阶段,他们的主要目的在于培养年轻球员,因此无人入选全明星赛并不是特别让人意外。毕竟这支球队得分最高的是新秀凯尔-库兹马,场均16.4分6.1篮板,而最全能也是最热门的话题新秀球员“球哥”场均10.2分7.1篮板和7.1助攻虽然全能,但是效率相当惨淡。

湖人无全明星球员尚能理解,快船这边坐拥超级双内线,结果依然无人入选全明星赛,特别是快船的数据机器云集的情况之下。当家球星布雷克-格里芬场均22.7分7.9篮板5.5助攻表现极为全能,不过他因为伤病的缘故只打了30场比赛。而此前曾经入选过全明星赛的强力中锋德安德烈-乔丹场均11.8分14.9篮板的数据也可圈可点,他也是具备进入全明星赛的实力。

然而在西部全明星替补的前场球员当中,最终选择了卡尔-安东尼-唐斯、德雷蒙德-格林和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快船的两名球员均无缘。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在本赛季极其火爆,场均23.3分2.6篮板5.1助攻的数据,在个人数据上比不少全明星球员都要狂暴,但是路威最终也同样落选——毕竟在西部的全明星阵容当中,就连克里斯-保罗这种超级巨星都没能入选,想要进入全明星赛的门槛之高令人称奇。

当然,两支球队都没能入选全明星赛,更多的恐怕还是因为球队战绩不佳的缘故。湖人17胜29负已经沦为NBA弱旅,而快船虽然23胜23负还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但是他们在赛季开始阶段的惨淡表现的确不忍直视。

事实上有关2018年全明星赛的洛杉矶魔咒并不只是东道主湖人和快船两支球队,就连跟这两支球队相关的人物也有所牵连。

作为洛杉矶人的保罗-乔治也曾经是联盟当中最炙手可热的超级巨星之一,他在本赛季在雷霆场均能够拿到20.8分5.5篮板3.0助攻和2.2抢断的数据极为出色,作为联盟的抢断王,他在本赛季展现出来的防守实力非常震惊。然而就是这样一个顶级球员,最终还是被掩盖在群星璀璨的西部全明星阵容之下,雷霆的超级三巨头当中也就只有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一个人入选。

保罗则是作为从洛杉矶“出逃”的球星之一,他曾经长时间为快船效力因此备受瞩目。本赛季的保罗为火箭效力,场均19.1分5.9篮板8.9助攻和1.9抢断的数据极为出色。然而最终也还是未能入选本届全明星赛,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西部全明星赛的竞争之残酷可想而知。

可以说在2018年NBA全明星赛当中,作为东道主的洛杉矶是最大的输家,不只是湖人和快船这两支东家球队,就连和洛杉矶相关的球员——保罗和乔治也都未能入选。

(时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洛城成全明星最大输家 湖人快船无人保罗受牵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