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新星:命中率惨不忍睹 老大哥们没埋怨我

四川新星黄荣奇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3日,山东男篮主场以126-100战胜四川队。此役四川队新星后卫黄荣奇得到了12分和6个篮板,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黄荣奇表示,自己的命中率惨不忍睹,但尽管自己发挥不佳,球队当中的老大哥们也没有埋怨他。

“今天大家都尽力了,非常拼,在场上也很好的执行了教练的意图。但是轮转人员少、体能等各方面都差一点,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本场比赛自己命中率比较低,14投4中,惨不忍睹。该进的球不进,回去要好好总结,通过训练学习更多的东西。”谈及自己在本场比赛当中的表现,黄荣奇总结说。

黄荣奇是去年夏天,四川男篮从青年队抽调至一队的球员之一,而他也是四川队重点的培养对象。在黄荣奇看来,自己进入CBA的第一个赛季,受到了来自教练、队友等各个方面的鼓励和支持,这也让他拥有了更多的力量。

“从赛季至今有好有坏,要多去总结,跟老队员多多学习,通过训练提升自己。感谢杨指导给我这么多机会,也感谢队里的老大哥给我指点,不论我出现什么失误,都不会埋怨我,都会给我鼓励,非常感谢他们。 ”黄荣奇表示。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