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李根解禁复出 神射破纪录

一文读懂昨夜CBA:李根解禁复出 神射破纪录

李根复出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第一比赛日(1月23日),迎来了五场较量。该比赛日中,高尚在对战旧主广东队时,因不满判罚而怒喷裁判,裁判随即将高尚驱逐出场。另外在北京队击败吉林队一役,艾伦-杰克逊在加盟CBA后首夺三双。至于易建联则是连续3场比赛得分达30+。

昨夜战况

山东126-100四川

新疆125-108同曦

肯帝亚110-92八一

北京108-92吉林

广东119-104青岛

易建联连续3场得分达30+

在广东队战胜青岛队的比赛中,易建联发挥抢眼,全场15投9中,罚篮17罚16中,一举摘下35分及11个篮板,成为球队取胜头号功臣。值得一提的是,近三场常规赛,易建联连续得分达到30+,他此前在球队对阵同曦队的比赛中拿到30分,在球队对阵山东队的比赛中拿到40分。

高尚战旧主惨遭驱逐

本轮赛事,高尚迎来了代表青岛队对战旧主广东队的机会。但在此役第三节,高尚因不满判罚而怒喷裁判,连吃技术犯规与夺权犯规,从而被驱逐出场。常规赛上半程,高尚首次面对老东家广东队时砍下14分,发挥抢眼。但此番一战,高尚重返广东再战老东家时却惨遭驱逐,唏嘘不已。

新疆大将李根解禁复出

由于在疆沪之战中肘击翟逸头部,李根被CBA公司处罚,禁赛三场且罚款十万人民币。时至本轮,李根终解禁复出。纵观卫冕冠军新疆队轻取同曦队的比赛中,李根累计出战23分钟,全场8投 1中,罚篮6罚5中,奉上了8分2篮板2抢断。

17板!李原宇创职业生涯单场篮板球纪录

在江苏肯帝亚大胜八一队的比赛中,李原宇的发挥可圈可点。比赛中,李原宇全场14投9中,砍下了20分,同时还抢下了17个篮板球,完成了3次助攻及2次抢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单场17个篮板球,李原宇也随之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篮板球纪录。

8记三分球!朱彦西破纪录

在北京队战胜吉林队的比赛中,朱彦西的发挥有目共睹。比赛中,朱彦西三分球12投8中,命中率达67%,累计砍下24分。必须指出的是,单场24分,朱彦西刷新了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纪录。而单场命中8记三分球,朱彦西则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谈及自己外线表现时,朱彦西赛后说道:“刚开始我的机会比较多,大家刻意在找我,我只是把该投的都投进了。”

艾伦-杰克逊加盟CBA首夺三双

较之于队友朱彦西,艾伦-杰克逊在本轮的发挥也十分出色。比赛中,艾伦-杰克逊不仅砍下16分,更抢下了10个篮板球,且送出了10次助攻,为球队的胜利奠定了基础。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艾伦-杰克逊加盟CBA联盟之后,首次砍下三双。而对比朱彦西与艾伦-杰克逊,翟晓川此战不太走运,早早因伤退赛。

尴尬!五棵松球迷开场站着看半节球

北京队的主场有一个不成文的传统,就是主队攻入第一球,球迷们才落座。但是在此番北京队对阵吉林队一战中,北京队开局进攻效率极低,被对手打了一个9-0。直到首节几乎进行到一半时,北京队才由汉密尔顿破荒。这样,北京队球迷终得以落座。(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