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克逊三双北京复仇吉林 朱彦西8三分晓川伤退

杰克逊三双北京复仇吉林 朱彦西8三分晓川伤退

北京复仇吉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朱彦西飙中8记三分,北京首钢主场以108-92力克吉林,成功复仇并且送给对手三连败。

比赛数据

球队数据上,北京篮板38-29领先吉林;全场北京命中18记三分球,命中率48.6%,吉林三分球21投10中,47%;北京全场28次助攻而吉林16次,远远落后。

球员个人数据方面,北京队杰克逊拿下三双16分10篮板10次助攻,朱彦西24分2次助攻三分球12投8中,汉密尔顿24分13篮板,刘晓宇、王骁辉都得到14分。吉林队韦弗31分4篮板5次助攻,兰德里21分7篮板,崔晋铭11分,高诗岩4分7篮板。

比赛焦点

历史上两队共交手48次,此役过后,北京队以26胜22负占据上风。赛季首次较量,吉林在兰德里和韦弗带领下守住主场击败北京,本场比赛朱彦西全场狂飙8记三分创下赛季新高,帮助北京在主场成功实现复仇。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吉林首先发力。韦弗突破上篮得手,代怀博三分命中开场吉林打出一波9-0的攻势,北京紧急叫了暂停。暂停回来,朱彦西三分穿网北京连得5分。方硕快攻,转移给汉密尔顿跟进飞身暴扣。崔晋铭跟进投进两记转换三分,廉明在底角接到传球,三分线外手起刀落13-24。随后,朱彦西命中本场个人第三个三分,杰克逊替补上场突分吉喆再传王骁辉底角三分再中,北京追到21-26。兰德里突破造犯规罚球命中,弧顶三分再次飙中。第一节结束,北京主场24-31落后吉林。

次节比赛,北京连投带罚先拿4分,杰克逊抢断一条龙上篮得手,30-33北京暂时落后三分。兰德里篮下挑篮得手,崔晋铭空位三分不中杰克逊收下篮板突破造成张彪犯规,两罚全中将比分扳成37平。朱彦西底角三分再度开火,反击中方硕三分也中,北京一波进攻反超比分48-51,而后韦弗和兰德里单打成功,朱彦西底角命中本场个人第六个三分,半场结束,北京55-47反超吉林8分。

中场休息后,易边再战。朱彦西手感不减,上来就在底角飙中三分。杰克逊分球助攻方硕再中三分,韦弗顶着防守在右翼投进三分回应,王骁辉后撤步三分也穿针入网,张彪中距离命中,北京凭借三分球把比分拉开到68-56领先12分。面对北京的三分雨吉林还是对北京的三分没有针对性防守,王骁辉左翼三分再进。接下来,吉林连续两次抢断成功打出一波7-0将比分迫近,刘晓宇杀入内线强势打成2+1,79-69吉林还是落后10分。兰德里篮下二次进攻压哨打进,三节战罢,北京83-71吉林。

末节较量,刘晓宇两罚全中,王骁辉上篮得分,廉明罚球得分,方硕带球推进给朱彦西三分出手再度穿针,此时朱彦西已经命中8个三分了。北京90-75领先到了15分。汉密尔顿补篮得手,中投也进。吉林这边就柴长易命中两记三分,但分差已经来到20分,101-81。随后,韦弗连得8分,但为时已晚。最终,北京主场108-92战胜吉林。

下轮对阵

1月26日,CBA常规赛第31轮,北京主场迎战辽宁,吉林主场对阵福建。

首发阵容

北京队:王骁辉、朱彦西、汉密尔顿、翟晓川、方硕

吉林队:高诗岩、韦弗、张彪、代怀博、崔晋铭

(Tracy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