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峰:常思考男篮水平如何提高 赴美感触颇多

杜峰

上周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东莞赛区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在东莞篮球中心举行,会上通报了比赛筹备的情况以及国家队的备战情况,中国男篮蓝队将于2月23日在东莞篮球中心迎战新西兰队。

据蓝队主帅杜锋介绍,球队将于大年初二集中,备战与新西兰队的比赛。“由于常规赛在春节前结束,到初二集中,队员有10多天没有比赛,就迎战实力强大的新西兰队。由于只有5天的准备时间,必须将状态调整过来,这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上月中旬,杜锋曾前往美国盐湖城在NBA犹他爵士队进行学习交流,他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NBA是最高水平的联盟,一个月的短期学习,很难说会有多大的提升,或者改变什么。但在一些细节上,一些训练的安排上,包括NBA球员的职业素养和态度,让我有很大的感触。NBA的竞争很残酷,球员对自身要求严格,我也在思考如何告诉我们的年轻球员,在良性的竞争中去提升自己,从而带动中国篮球的水平。”男篮蓝队与新西兰队的比赛门票已于21日上午正式开售。

(本视频与文章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