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回怼卡佩拉只会灌篮 称勇士可击败任何球队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火箭116-108击败勇士过后,火箭中锋克林特-卡佩拉说火箭比勇士好。凯文-杜兰特在今日接受采访时回怼卡佩拉,说卡佩拉只会灌篮,不知道比赛有多难,勇士可以击败任何球队。

杜兰特回应卡佩拉

“在全员健康时候,我们当然是联盟最好的球队。我们当然有机会回到西部第一,接下来每场比赛目标就是拿到第一号种子的排名。我们很有自信,因为做到该做的,我们会击败对方。我们会继续下去,当我们领先的时候知道对方会反扑回来,在过去也许我们会犯错误,但是今天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卡佩拉在火箭击败勇士后说。

“我是自己看到那些话的(卡佩拉说火箭比勇士好)。你听卡佩拉这种家伙说(有什么意思?)。他通常的工作就是接到CP(克里斯-保罗)或者詹姆斯-哈登传球然后上篮,根本就没有难度。他的工作根本不困难,如果你的工作很难,你就不会跑出来,然后说那种像XXX的话。”杜兰特回怼卡佩拉说。

“我不认为CP、詹姆斯(哈登)、阿里扎或者其他火箭球员会说这样的话,因为他们知道每晚上场打球多难。卡佩拉,每晚就知道接球扣篮,他的工作太轻松(所以瞎说话)。”杜兰特接着说。在火箭最近击败勇士的比赛中,杜兰特得到26分7篮板5助攻,卡佩拉12投7中,得到18分5篮板4抢断1盖帽。

从杜兰特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他对卡佩拉的轻视,但真相是卡佩拉对于火箭非常重要。在卡佩拉本赛季缺阵的5场比赛中,火箭只取得1胜4负战绩,而在这个大个子参加的比赛中,火箭取得31胜8负战绩。卡佩拉本赛季场均出场26.4分钟,得到14.5分10.8篮板1.7盖帽1.1助攻,命中率为66.6%,效率值排名联盟第6位。

卡佩拉对于火箭的攻防体系都非常重要,在进攻中,他能给保罗或者哈登提供最高质量的挡拆,然后还有极强的顺下攻击篮筐能力,在火箭的进攻体系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防守中,卡佩拉是火箭内线防守核心,是火箭保护后场篮板和篮筐最好的球员。

“他们(火箭)本赛季击败过我们2次,肯定会感到很自信。很明显,我们也很自信,我们认为我们是联盟最好的球队,我们也能击败联盟任何球队。但我们也会被击败,如果我们打得不好,出现20次失误,或者没有防守好对方的三分,我们随时可能输球。但我们不能给这些球队信心,如果不幸给了,那就走着瞧,下次相遇肯定很有趣。”杜兰特说。

火箭和勇士本赛季交手3次,火箭取得2胜1负战绩——火箭揭幕战122-121逆转勇士,火箭1月5日114-124输给勇士,火箭1月21日116-108完成复仇。在这3场比赛中,火箭都展现出了完全不输勇士的攻防实力、超级巨星统治力和板凳整体实力,PJ塔克已经成为火箭板凳上对付勇士的利器。因此,在很多人看来,火箭本赛季有实力挑战勇士霸权。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