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惨败新疆遭2连败 亚当斯52+8俞长栋19分

肯帝亚惨败新疆遭2连败 亚当斯52+8俞长栋19分

新疆大胜肯帝亚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2017-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29轮剩余比赛今晚展开争夺,在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中,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最终,凭借着全队的出色发挥,新疆队以139-119战胜江苏肯帝亚队,同时也送给对手两连败。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新疆队和肯帝亚队的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8%和40%,在篮板球方面,新疆队以43-37领先对手。

个人数据方面,新疆队5人得分上双,亚当斯得到52分5篮板8助攻,利马15分14篮板3抢断,俞长栋19分3篮板,孙桐林17分8篮板,西热力江则贡献了16分;肯帝亚队方面同样5人得分上双,布朗得到23分3篮板,拉杜利察贡献25分8篮板,史鸿飞18分,易立13分,李原宇则有16分5篮板入账。

比赛焦点

本场之后,两队在CBA历史上共交锋44次,新疆队以27胜17负占据明显优势。在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新疆队曾在客场以99-115惨负对手,凭借本场胜利,他们也报了首回合交手失利的一箭之仇。本场比赛,新疆队的李根因为禁赛继续缺阵,而亚当斯则砍下了个人本赛季的第5次50+。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拉杜利察率先勾手命中,拿下本场首分。亚当斯随后命中三分还以颜色,之后俞长栋同样命中三分,新疆队开局取得6-2的领先。之后的比赛,新疆队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俞长栋再次三分命中后,他们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2-15。本节后半段,新疆队曾领先达两位数,不过肯帝亚随后凭借着出色的三分线外手感逐渐将比分迫近,最后阶段,布朗三罚全中,帮助肯帝亚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平至34-34。

第二节,亚当斯率先上篮命中,利马随后也补篮得手,而肯帝亚则由拉杜利察勾手命中予以回应。之后的比赛,新疆队凭借一波6-0再次将比分稍稍拉开,阿不都沙拉木两罚一中后,他们取得了46-38的领先。此后,主队再接再厉,他们凭借着利马和亚当斯两人的出色发挥再次建立起了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本节末段,史鸿飞和亚当斯膝盖相撞,受伤离场,而在此前他已经命中了3记三分。最终,半场战罢,新疆队以72-61领先肯帝亚。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在开局阶段均手感不佳,直到本节进行了2分钟,场上得分荒才由西热力江的三分打破,之后布朗中投命中,不过亚当斯随即又是一记三分入筐,新疆队继续保持着15分的领先。此后,上半场因伤离场的史鸿飞重新回到场上,而他也保持了此前良好的手感,在本节命中了3记三分,帮助肯帝亚再次在本节结束前将分差迫近,最终,三节战罢,新疆队以104-90继续保持领先。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柳伟率先利用罚球取分,不过亚当斯随后就用一记2+1进行了回应,新疆继续拉开分差。顽强的肯帝亚此后并未放弃,他们在本节过半时将分差缩小至只落后11分。不过,关键时刻,西热力江的三分球和亚当斯的突破及时地遏制了客队的反扑气势,而肯帝亚此后虽然再次将比分迫近,却也无力更改比赛结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新疆队在主场以139-119战胜肯帝亚。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0轮,1月23日,新疆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同曦,肯帝亚队则将在主场对阵八一。

首发名单

新疆:孙桐林,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可兰白克,亚当斯。

肯帝亚:柳伟,拉杜利察,易立,侯逸凡,曹飞。

(甜甜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