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人上双广厦34分大胜送八一8连败 胡金秋23+13

广厦双杀八一

腾讯体育1月21日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广厦客场125-91大胜八一,本赛季双杀对手,拿下三连胜并送其八连败。

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广厦篮板55-30领先,助攻22-19领先,失误16-12比对手多4次。

球员数据方面,广厦队6人得分上双,福特森18分7助攻,胡金秋23分13篮板,苏若禹15分7篮板,博洛西斯10分13篮板,孙铭徽15分,赵岩昊15分。八一队4人得分上双,付豪14分11篮板,曹岩20分,阿尔斯兰19分6助攻,宁鸿宇10分。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广厦队与八一队在CBA联赛的历史上共交锋26场,八一队14胜12负占据上风,但2012-13赛季至今,八一队已经连续11次不敌广厦队。双方首回合较量,广厦主场33分大胜八一,本场再胜对手后实现了赛季双杀。

比赛回放

首节比拼,福特森高位跳投精准命中,曹岩大号两分空心入网,张祖铭空切上篮打进,林志杰三分一针见血,在福特森的串联下,广厦队多点开花很快取得11-4的领先。随后双方展开对攻战,胡金秋内线屡屡得分,八一队也依靠外线的高命中率保持住分差,福特森两罚全进后,广厦23-14继续领先。接下来阿尔斯兰再次命中三分,张祖铭补篮也中,八一队连追五分,最后一攻阿尔斯兰快攻打入压哨上篮,首节结束,八一队25-29落后。

次节回来,孙铭徽上来打成2+1,付豪突破上篮也进,博罗西斯篮下暴扣打成2+1后,广厦35-29领先。随后八一外线未能延续良好的手感,广厦队在孙铭徽和博罗西斯的稳定得分下再次将分差拉大,赵岩昊外线稳稳命中三分后,广厦49-35大比分领先,八一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八一命中率依然未见好转,广厦连连打出快速转换,急躁的八一队强投三分咣咣打铁。阿尔斯兰在一次投篮后踩到了孙铭徽的脚下场调整,八一队雪上加霜。孙铭徽强突宁鸿宇上篮中的后,半场结束,广厦队63-39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苏若禹高举高打先得两分,曹岩外线命中三分止血。福特森三罚全进后,阿尔斯兰也连续投进三分还以颜色,不过广厦整体实力毕竟强的多,胡金秋内线得分后,林志杰和福特森也连续投进三分,八一外线手感再度下降,福特森前场补篮命中后,广厦80-49领先。随后的比赛,八一依然无法找到有效的得分手段,广厦在苏若禹和胡金秋的稳定罚篮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胡金秋打中2+1后,广厦88-52大比分领先,比赛失去悬念。互有攻守后,第三节结束,广厦102-66领先。

最后一节,孙铭徽突破上篮再进,阿尔斯兰打成2+1。虽然曹岩再中三分,但是刘航初早早六犯毕业,大比分领先的广厦依然派遣主力和外援全力应战,田宇翔替补上场后命中几记三分为八一队缓解了局势,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分差一直控制在30分以上,胡金秋两罚全中后,广厦119-83继续领先。最后3分钟,八一队努力缩小分差,但是防守端无法限制住广厦犀利的进攻。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厦客场125-91大胜八一队,取得三连胜。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0轮将于1月23日陆续展开,八一客场挑战肯帝亚,广厦主场对阵上海。

首发名单

八一:付豪、刘航初、曹岩、张祖铭、阿尔斯兰

广厦:林志杰、苏若禹、胡金秋、福特森、刘铮

(Bomb)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