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神28+6+7上海复仇单外援福建 王哲林空砍20+13

弗神28+6+7上海复仇单外援福建 王哲林空砍20+13

上海复仇福建

腾讯体育1月21日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上海主场112-105复仇福建,拿下三连胜并送其两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在篮板方面,上海40-38占据领先。在2分球命中率方面,上海58.2%领先福建的56.9%。在3分球方面,两队不相上下,上海25投9中达36%,福建31投11中达35.5%。

球员数据方面,上海队5人得分上双,明纳拉斯28分12篮板2抢断,弗雷戴特28分6篮板7助攻,卢伟16分4篮板,翟逸12分,张兆旭12分5篮板。福建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首发5人全部上双,赵泰隆25分,王哲林20分13篮板3助攻,哈里斯15分9篮板6助攻,李江淮14分4篮板4助攻,陈林坚13分3篮板,田桂森12分。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33次,上海19胜14负占据上风。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福建曾在主场以144-139战胜上海,并且双方合计投进47记三分球,创CBA历史记录。本场比赛,史密斯因伤缺阵,单外援作战的福建没能再创3分奇迹,最终不敌双外援作战的上海,被上海成功复仇。赵泰隆连续8场比赛20+,再创个人职业生涯新记录。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翟逸篮下强打2+1得手,随后弗雷戴特远投3分命中,上海6-0开局。王哲林为福建打破僵局,但福建依旧手感不佳,上海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施宇晨外线3分得手,上海开局打出13-2的攻击波。陈林坚内突外投连得7分,9-16。福建在内线进攻失误不断,只能在外线发力,赵泰隆连飙两记3分,并加罚命中,比分来到20-25。随着王哲林扣篮得手,福建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22-25。福建没能把握继续缩小分差的机会,反被上海反击得手,并以32-24领先8分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罗汉琛突破上篮得手,上海34-24领先10分。随后福建发动反击,王哲林内突外投连得8分,李江淮远投3分命中后,福建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以37-36反超比分。双方展开激烈拼抢,比分交替领先,随着哈里斯再飙3分,福建45-44。福建在进攻端手感下滑,上海重新取得领先,随着张兆旭半截篮命中,比分来到50-46。卢伟命中大号2分,随后赵泰隆外线3分还以颜色,上海56-51。明纳拉斯技术犯规,福建通过一罚一掷拿下1分,以52-56落后4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翟逸篮下强打2+1得手,福建这边由王哲林打进一球,59-54。陈林坚在防守张兆旭时受伤离场治疗,福建陷入低迷,上海借机扩大领先优势,随着明纳拉斯篮下命中2分,上海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以67-54领先13分。李江淮关键3分,随后王哲林篮下进攻得手,随着赵泰隆外线强打3+1得手,比分来到67-74。随后福建进攻端手感下滑,分差再度被打开,随着明纳拉斯篮下进攻得手,上海又打出一波13-5的进攻高潮,87-72。随着何重达跳投命中,福建以78-90落后12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末节开始,福建派出全华班阵容,孙喆对董瀚麟犯规,对方两罚一中,随后何重达上篮命中,福建80-91。福建频繁失误,错失缩小分差机会,上海这边手感也出现下滑,双方陷入僵持状态。关键时刻,赵泰隆远投3分命中,随后田桂森上篮得手,福建将比分追至93-99。上海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卢伟拿下5分,104-95。最终,时间所剩无几,上海在主场以112-105战胜福建。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0轮将于1月23日陆续打响,上海将赴客场挑战广厦,福建则回到主场迎战浙江。

双方首发

上海队:张兆旭、弗雷戴特、曾文鼎、施宇晨、翟逸

福建队:陈林坚、王哲林、哈里斯、赵泰隆、李江淮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