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鹏:山东连败因准备不足 我们疲劳需要调整

周鹏:山东连败因准备不足 我们疲劳需要调整

周鹏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1日,广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东男篮队长周鹏表示,山东队之前遭遇两连败,更多是因为他们准备有所不足,但并不能因此轻视对手。而谈及广东队的状态,周鹏坦言目前的确有些疲劳,需要尽量去调整。

谈及球队新外援莫里斯的表现,周鹏表示:“打广厦只是他的第一场球,他毕竟已经一年多没比赛了,也在一直寻找状态。他的起伏我们整个球队也是能够预见的,所以就是说,我们希望他这个点能尽快找到状态,我们球队也没有过多给他压力。”

在周鹏看来,眼下每一场比赛对于季后赛的排名都相当关键,“我们全明星赛之后输给了江苏,那是一场关乎排名的比赛,所以这场球我们在主场不可能再轻易输掉。因为联赛常规赛剩下不到十场,能往前排一名,对于季后赛来说也是很有帮助的。”周鹏说道。

广东队的对手山东,刚刚经历了两连败,谈及对手的表现,周鹏认为:“我也看到山东队的比赛,并不是他们低迷,而是现在到了联赛末段,每个球队都需要胜利,现在的客场就是这么难打。他们可能也是准备不足,我看他们打广州的比赛,也是拼得很凶很艰难,之所以他们输球还是他们发挥得不是特别好,跟状态没有太多的关系。”

而在谈及广东队目前的自身状态时,周鹏说:“我们确实有点疲劳,时间长一些,各个技术层面都有下降。所以怎么调整体能,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很关键的因素。”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周鹏:山东连败因准备不足 我们疲劳需要调整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