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生涯从未丢过148分 打电子游戏都没这么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骑士以124-148惨败给雷霆,这样的结果非常让人意外,而且勒布朗-詹姆斯在本场比赛也错过了创造三万分的里程碑纪录。

骑士防守形同虚设

雷霆在四节比赛的常规时间里就爆砍148分,这也是骑士队史上的一个耻辱,他们上一次让对手拿到148分还是在1972年的1月2日的时候,当时骑士在对阵76人的时候也让对方拿到了148分。“丢了148分!我的意思是说,居然能够让对方拿到148分,这样的表现你不可能击败这个世界上的任何对手。”骑士主教练泰隆-卢如此说道。

雷霆的首发阵容加起来得分高达121分,其中保罗-乔治拿到36分7篮板,但是他并不孤单,卡梅罗-安东尼贡献29分10篮板,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则贡献23分20助攻和9篮板的数据。雷霆中锋史蒂芬-亚当斯也有25分10篮板入账。

“在我的篮球生涯当中,从来都没有让对手拿到过148分,哪怕是玩电子游戏都没有过。”詹姆斯如此说道。“他们在场上几乎是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不管是内线,外线都是如此,他们一直都在不断地传球。大个子亚当斯简直就是个怪物,拉斯(韦斯特布鲁克)则控制了全队的比赛节奏。保罗-乔治不停地投射三分,还有梅罗(安东尼)……他们的表现太稳定了,我们都能拿到了124分,但是依然还是输了20多分,完全被打败了。”

“我们明天上午11点还要进行训练,到时候肯定会有很多总结分析,我对此很期待。现在这种情况真的太糟糕了,对于我们来说是个相当沉痛的失败。”詹姆斯继续说道。

骑士得分最高的球员是伊塞亚-托马斯,他全场14投8中拿到24分。凯文-勒夫由于生病的缘故只打了一小会就离场,之后就再也没有归来。詹姆斯则拿到18分3篮板7助攻,错过了自己的三万分里程碑纪录。

在比赛开始之前,骑士主教练卢还在采访当中表示,他非常喜欢骑士当前的阵容,但经过这场比赛之后,很显然,他所喜欢的这套阵容并没有取得让人满意的效果。“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变得更好。”卢如此说道。“这不是一个人,或者是某方面的问题,而是每个人,我们所有人都要做得更好才行。”

小托马斯在比赛结束之后也总结了球队的状况,认为骑士需要把责任细分到位,这样才能更好地找到输球的原因。“我认为我们需要更多地去追究每个人的责任,我认为这才是现在球队最重要的事情。如果大家都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那么他们就要站出来承担责任。”小托马斯如此说道。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