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伟:面对困难背水一战 队员拼劲儿值得肯定

阿巴斯与马布里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0日,北控男篮客场以117-104击败吉林队。赛后,北控队主教练丁伟表示这场球是背水一战,队员们的精神面貌、拼劲值得肯定。

“这场比赛主要两点,一点就是要限制对方进攻,所以我们防守端投入的精力很大。另一点就是我们终于有篮板球了,篮板一直是我们的短板,今天我们有11个前场篮板,这就是胜利的保证。”赛后在总结比赛时,丁伟这样说道。

就在本场比赛之前,北控队曾经遭遇了三连败,这也让他们季后赛的前景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因此这场对阵排名相对靠后的吉林队,对于北控队来说是一场绝对不容有失的比赛。

“这场球对我们来说比较困难,因为我们已经遭遇了连败,特别是这个赛季比赛打得起伏比较大。赛前我们就把困难分析的很透,这场球是背水一战,队员们的精神面貌、拼劲值得肯定。”丁伟说道。

本场比赛结束后,北控男篮以15胜14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10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胜场数和广州男篮持平。季后赛的前景对于北控队来说依旧非常严峻。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