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马20分北控胜吉林终结3连败 韦弗空砍38+8

老马20分北控胜吉林终结3连败 韦弗空砍38+8

北控双杀吉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北京农商银行客场117-104力克吉林,阿巴斯、马布里、兰多夫三外援合力砍下84分,结束了北控三连败的同时也实现本赛季对吉林的双杀。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北控篮板41比35占优,助攻方面北控16比13稍稍领先。失误方面,吉林有13次而北控7次。

个人数据方面,北控三人得分上双,兰多夫33分13个篮板,阿巴斯31分10篮板4助攻,马布里20分助攻4篮板3次助攻。吉林队兰德里得到20分12个篮板,韦弗得到38分8个篮板,张彪14分,高诗岩得到10分。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结束,两队历史交手仅8次,北控3胜5负稍占下风。本赛季首次交手,北控主场逆转吉林,本场北控三大外援一起发力砍下84分,马布里在第三节关键时刻连得8分替北控把握住领先。

比赛回顾

比赛首节,北控防守质量很高吉林手感不佳,前五分全由韦弗获得。阿巴斯状态火热,两次内线妙传王征篮下得手,随后反击上篮并且又命中三分5-14,直接将吉林队打停。暂停回来,替换上场的于澍龙没给老东家面子压着24秒时间转身跳投命中后又在右翼压哨中投命中将北控的优势扩大。还剩2分57秒,北控暂停回来弧顶阿巴斯,正面迎着代怀博,3分颜射也中。吉林这边,靠着兰德里在内线进攻追回一些分差,但是前期手感实在太差,第一节结束,吉林主场20-33落后北控13分。

次节较量,外援全部上阵。北控连续突分传球,滕贺麒空位三分命中,韦弗反过来直接单挑滕贺麒打成3+1,张彪也接韦弗传球空切得手,吉林31比40追到9分。兰多夫外线远投,马布里顶着高诗岩打板命中,分差又被拉大15分。柴长易和高诗岩分别命中三分,吉林试图继续追分,而北控坚决防守,韦弗分球张彪被兰多夫抢断直接一条龙,马布里假突实传助攻兰多夫再取三分。随后吉林又传球失误,北控前场形成3打1,兰多夫双手暴扣将比分打成62-41。最后一分钟,兰德里在内线二次进攻得手,韦弗三分远射飙进,吉林以52-67落后。

易边再战,韦弗携老队友兰德里先拿下6分将比分缩小至9分。张彪高位中距离跳投,韦弗外线调整一步三分稳稳命中,吉林一波11-2将比分追到仅差4分,67-71。阿巴斯三分不中,韦弗拿下篮板推进,传球兰德里造成犯规,后者两罚一中吉林终于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北控换上王征加强内线保护,老马底角命中三分,张彪底角中投将比分紧紧咬住。崔晋铭两度三分失准,马布里连得5分又带领北控取得了10分以上的领先。随着于澍龙压哨中投不中,吉林77-85北控,还落后8分。

末节较量,滕贺麟防守韦弗时背后犯规,6犯毕业。韦弗上篮得手,但吉林外线连投三个全失,许梦君、杨敬敏在外线毫不手软分别投进三分,比分来到86-99。此后,兰多夫内线双手灌篮,阿巴斯左翼也命中三分。吉林队进攻出现停歇,失误频现,吉林再次以90-111落后21分。接下来,北控也换上“全华班”与吉林对抗。哨声响起,全场比赛结束北控最终在客场117-104战胜吉林。

下轮对阵

1月23日,吉林客场挑战北京,北控在主场迎战辽宁。

双方首发

北控队:杨敬敏、马布里、阿巴斯、滕贺麒、王征

吉林队:韦弗、高诗岩、崔晋铭、张彪、李安

(Tracy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