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点评全明星球员投票权:有些人没有认真对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NBC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对于今年全明星的球员投票权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有些球员没有将投票当回事。

格林发声

在近期公布的全明星首发当中,西部前场球员三个名额由勇士队杜兰特、以及鹈鹕队两位内线戴维斯和考辛斯占据,虽然格林在球迷投票中排在第二位,但是球员投票中只排在第七位,从而落选西部首发。

谈及此事时,格林说:“我感激那些为我投票的所有粉丝,但是我并没有期望有任何球员投我的票。”追梦还补充,他认为球员没有认真行使投票权。“如果你去看一些球员的投票情况,我不觉得他们是认真的。我认为有些人让投票成为笑话,但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不在乎其他球员怎么看我。”

格林还是有机会进入全明星,不到一周联盟教练将会选出全明星东西部替补阵容,球队战绩方面勇士队排在联盟第一,格林进入全明星希望尤存,他曾经在16年和17年连续两年被选入全明星替补。本赛季格林场均11.1分7.9个篮板7.6次助攻1.3个盖帽1.3次抢断,格林也表示过希望勇士队能有四位球员进入全明星,目前已有库里和杜兰特是首发。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