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赵睿创纪录 阿联再砍30+15

易建联砍30+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第二比赛日(1月19日),迎来了五场对决。该比赛日中,赵睿在广东队对战同曦队的比赛中送出12次助攻,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助攻纪录。另外在四川队对战江苏肯帝亚一役中,四川队老板因不满裁判判罚,怒斥技术台。

昨夜战况

同曦89-113广东

四川107-104肯帝亚

上海117-93八一

广厦118-94新疆

深圳121-103青岛

赵睿12次助攻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助攻纪录

在广东队24分大胜同曦队的比赛中,赵睿在比赛中虽然仅仅得到2分而已,却累计送出了12次助攻,盘活了全队攻势,为球队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而单场12次助攻,赵睿也随之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助攻纪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凭借此胜,广东队实现了逢同曦队8战8胜。

易建联本赛季第4次砍30+

本轮赛事,易建联在场上的发挥有目共睹。比赛中,易建联全场18投10中,罚篮12罚10中,累计砍下30分,且抢下15个篮板,送出5次助攻,完成2次抢断,成为球队取胜头号功臣。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易建联本赛季第4次砍下30+,同时也是他本赛季第21次砍下两双。

31分!顾全追平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在深圳队121-103大胜青岛队的比赛中,顾全延续了上轮的神勇状态。该场比赛,顾全全场18投12中,罚篮7罚5中,砍下全场最高分31分,同时还抢下3篮板,送出3助攻,成为球队取胜头号功臣。而单场31分,顾全也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30分!卢伟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在上海队大胜八一队的比赛中,卢伟全场14投11中,其中三分球10投8中,累计摘下30分3篮板3助攻,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单场30分以及单场射中8记三分球,卢伟随之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及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

深圳新外援首秀发挥差强人意

本轮较量,新晋加盟深圳队的莱斯迎来了加盟首秀。不过在这场比赛中,莱斯全场13投4中,其中三分球5投0中,仅仅拿到了8分而已。除此之外,莱斯抢下了6个篮板球且送出了8次助攻,失误则多达5次。在点评莱斯时,吴庆龙说道:“大家可能看得是投篮。但我们是更希望他多组织,当然有机会还是会让他投篮。”

四川队老板怒斥技术台

在四川队险胜肯帝亚一役进入末节时,场上发生了令人遗憾的一幕。末节还剩9分钟时,孟达在底线附近接球时失去重心摔出底线,判罚判肯帝亚球权。不过孟达认为陈磊有推人犯规动作,也表达了不满。此时,四川队老板来到技术台,大声怒斥,表达不满。不过,四川队老板很快被劝走,事态没有恶化,裁判也维持了原判。

(文初)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