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悍将表心声:心情沮丧 对自己表现太失望

李晓旭状态不佳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八轮昨晚开战,辽宁队主场以134-98大胜天津队,取得两连胜。辽宁队前锋李晓旭赛后在微博上发文感叹自己从去年受伤走到现在内心所背负的压力和负面情绪,表示希望自己不忘初心。

原文如下:

这段时间我非常的沮丧,心情很低落!从去年受伤到美国康复训练,再到夏天随球队获得全运会冠军。整个过程一切都非常的顺利,恢复的速度也超过了预期!这一切让我自认为一切都会按着自己想要的节奏就走,盲目的乐观让我蒙蔽了自己,给予自己更高的期望,证明自己可以最快速度战胜伤病!开始对自己身体撒谎了,不在遵循受伤时间段的规律。强压自己的身体,认为可以做得更好。当出现各种问题的时候,自己却难以接受。不接受现实的自己,认为自己是铁人怎么能倒下!

强大的落差感从心里面蔓延出来,到现在负面的情绪影响了我,吞噬了自己内心的渴望与奋斗的目标。让自己不在热血与激情,没有了进攻欲望,对自己无比的失望。打了这么多年,一直是靠对篮球热爱这股劲让我走到现在,所以我真的不能失去它,我必须要找回自己的动力,让自己甩掉负面的情绪,学会接受当下的自己!最后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也许让你们失望了,我会找到让自己走下去的动力。

愿自己不忘初心,方能始终!

在微博评论区下方众多CBA联赛的球员也纷纷鼓励李晓旭,被辽宁队租借到吉林队的后卫高诗岩写道:“加油二哥 没逼事,干就完了,别受干扰。”山东队睢冉也鼓励道“一次次的受伤折磨,是心不是身体,理解你二哥。”

上赛季李晓旭在体测中意外受伤导致右脚跟腱断裂,这也使李晓旭2016-17赛季彻底报销。本赛季李晓旭伤愈复出,本赛季至今他共为辽宁队出战二十七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5.3分5.6个篮板0.9次助攻的数据。

常规赛第二十八轮第1个比赛日后,辽宁队以21胜7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一位。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