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全明星阵容选字母哥 可能会挑12名后卫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赛先发名单,东部先发为勒布朗-詹姆斯、“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凯里-欧文、德玛-德罗赞和乔尔-恩比德,西部先发为史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德马库斯-考辛斯、安东尼-戴维斯、詹姆斯-哈登。詹姆斯和库里在全明星改革过后,分任东西部队长。

库里希望与字母哥做队友

在全明星东西部队长水落石出之后,人们最关注的一个问题就是库里和詹姆斯会怎么选人。库里今天针对这个问题接受了媒体采访,在人选没有揭晓之前,库里肯定不能很正式的回应,所以他就以半开玩笑半认真的方式来回应媒体的提问。

谈到今年的全明星阵容改革时,库里说道:“这样的改革带来了很多不确定性,东西部全明星队如何组成也存在诸多变数,而且能够看到东西部球员混合起来打比赛应该也会是很有意思的事。”

记者问库里,如果随便选人,除了勒布朗-詹姆斯和勇士队友之外,他最想挑选谁?对此库里说道:“阿德托昆博,因为他上个赛季颜扣过我,我可不想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所以我得把他选入我的球队中。”

库里还表示,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先选人时没选杜兰特,他肯定会选杜兰特的。库里进一步指出,对于德拉蒙德-格林未能入选今年的全明星先发阵容,他感到有些失望,他认为勇士队除了他和杜兰特之外,德拉蒙德-格林和克莱-汤普森都应该入选先发。同时,库里对格林和汤普森入选今年全明星的替补阵容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我敢打赌,格林和汤普森一定能入选替补阵容。”库里说道。

库里还表示,征战全明星赛,大家肯定都想挑选最优秀的球员来组成最强悍的阵容,但是库里最后还是开玩笑说,或许他会在选人策略上采取“疯狂的做法”,比如在自己这队中挑选12名后卫。“我不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第一个人选会挑谁,但我可能会全部选后卫来组成一支NBA史上最矮的全明星队,这么做似乎很有意思,但我们要看看能打成什么样。”库里说道。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