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11:00视频播企鹅vs国王 国王欲终止4连败

19日11:00视频播企鹅vs国王 国王欲终止4连败

腾讯体育讯-2017-18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匹兹堡企鹅队继续加利福尼亚客场之旅,本场比赛他们背靠背作客洛杉矶,挑战国王队,主力门将马特-穆雷的父亲去世,他将因故离开球队,本场比赛他将肯定无法登场,企鹅队将必须依靠替补门将特里斯坦-雅里的出色表现,来带领球队前锋。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午11点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今天的比赛中,企鹅队输给了小鸭,缺少主力门将穆雷的他们在本场比赛中将面临艰巨的困难。

前场方面,一组是队长西尼-克罗斯比搭档小将多米尼克-西蒙和丹尼尔-斯普罗恩,二组是叶夫盖尼-马尔金搭档帕特里克-霍恩奎斯特和卡尔-哈格伦,三组是杰克-甘泽尔搭档菲尔-卡塞尔和康纳-谢瑞,四组则是莱利-谢尔汉搭档汤姆-库纳克尔和莱恩-里夫斯。克罗斯比最近完全找到了手感,尽管和两位小将搭档,但他在过去7场比赛中,他有3进球11助攻,马尔金和卡塞尔也有神勇的表现,在前场方面,球队火力全开。

后场方面,一组是克里斯-勒唐搭档布莱恩-杜默林,二组奥利-马塔搭档贾斯汀-舒尔茨,三组是杰米-奥列西亚克和马特-亨威克。奥列西亚克最近状态不错,7场比赛中有2进球2助攻,不过舒尔茨在复出的7场比赛中仅有2次助攻,而勒唐的表现不佳让球队面临艰巨的考验。

门将位置上,本场比赛球队很有可能背靠背派上雅里,上场比赛第二节,雅里丢了4球,让球队在此后的比赛陷入被动,不过这些失球,球队的后场也需要背负一定的责任。

反观国王队,他们近期遭遇了四连败,球队虽然对阵容做出了多处调整,但始终不能奏效,加上前后场的人员缺阵,给球队的表现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赛季中期被交易来的老将尤西-尤克南已经遭遇球队下放,无疑给球队学上加霜。

前场方面,一组是队长安泽-科比塔尔搭档达斯汀-布朗和阿莱克斯-埃阿法洛,二组是泰勒-特弗里搭档坦纳-皮尔森和阿德里安-坎佩,三组是尼克-肖搭档特雷沃-路易斯和安迪-安德列奥夫,四组则是托里-米切尔搭档马里昂-加波里克和凯尔-克利福德。队长科比塔尔和二组的皮尔森最近的状态不错,过去5场比赛场均达到1分,而三组的路易斯则在5场比赛中攻入了3球。

后场方面,一组是德鲁-道迪搭档凯文-格拉维尔,二组则是埃里克-马丁内斯搭档柯蒂斯-麦克德米德,三组则是德里克-福伯特搭档克里斯蒂安-福林。莫岑的受伤给球队的打击非常大,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球队的后卫们难以对球队的攻守串联起到很好的帮助,目前是考验球队头牌道迪的重要时刻,他能否带领球队突破目前的难关至关重要。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派上主力乔纳森-奎克,虽然本赛季他的平均扑救率达到了92.4%,但过去3场亮相中,他的表现都不甚理想,本场比赛他能否找回状态将是球队的关键。

(理夏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