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部豪门宿敌对决 棕熊主场4-1大胜加拿大人

东部豪门宿敌对决 棕熊主场4-1大胜加拿大人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018年1月18日上午,北美冰球职业联盟NHL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主场作战的波士顿棕熊队4-1击败了作客的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加拿大人队的雅各布-杰拉贝克先下一城,棕熊队的大卫-帕斯特尔尼亚克、莱恩-斯普纳、布拉德-马钱德和大卫-克雷伊奇连入四球最终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波士顿棕熊和蒙特利尔加拿大人是北美体育界最为让人津津乐道的一对宿敌,现在加拿大人的主帅克劳德-朱利恩正是之前棕熊的功勋主帅。不过这个赛季两队可谓冰火两重天。波士顿棕熊在锋线的两大顶梁柱布拉德-马钱德和帕特里斯-伯杰隆先后伤愈之后球队开始走向正轨,11月16日以来常规时间只有3场失利,而12月16日以来常规时间保持不败。最近12场比赛棕熊队的成绩是9胜3加时负,如此出色的成绩让他们稳居大西洋赛区第二位。加拿大人在门神普莱斯归来之后一度打出了5连胜,然而他们从12月5日到现在一共只赢了五场,普莱斯的发挥也依旧不理想,本赛季普莱斯的扑救率只有可怜的90.8%,这和他联盟第一高薪的身价完全不符。上周末两队刚刚经历过一次交锋,棕熊队客场4-3点球获胜。

开场30秒加拿大人便取得领先,雅各布-杰拉贝克接到保罗-拜隆的分球之后,一路后滑带球,突然一个360°转身之后打门,棕熊门将“大熊掌”拉斯克猝不及防,加拿大人1-0领先。棕熊队在6分50秒扳平了比分,马钱德倒地控球吸引了加拿大人5名防守队员的注意力,他将球转给伯杰隆,后者妙传远点被加拿大人后卫漏干净的大卫-帕斯特尔尼亚克,后者直接打门轻松得分,棕熊将比分扳成1-1平。

棕熊第二节开始后反超比分,莱恩-斯普纳带球杀到门前,他用连续假动作晃到了加拿大人后卫大卫-施雷姆科。他在门前小角度传中,球碰到了加拿大人队的乔纳森-德罗因的冰刀上弹入球网,棕熊队幸运的2-1反超了比分。第三节棕熊获得强打机会,伯杰隆中路分球到左路,马钱德起杆爆射球被普莱斯神奇的扑住。不过棕熊马上卷土重来,伯杰隆将球传向右路,托里-克鲁格横传竟然将球打呲,不过他还是将球控制在自己杆下,伯杰隆眼疾手快将球传向远角,马钱德跟上打门得分,棕熊3-1取得领先。比赛结束前克雷伊奇再入一球,最终棕熊队4-1击败了加拿大人。

(fuyumi)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