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有望明日复出 詹皇:骑士目标仍是总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尽管骑士近况糟糕,但詹姆斯和泰伦-卢都充满信心,他们表示球队的目标依然是进入总决赛夺得总冠军。另外,罗斯和香珀特都参加了训练,罗斯透露,他有可能在明天复出。

骑士仍以总冠军为目标

由于脚踝伤势,罗斯自去年11月8日打完与雄鹿的比赛后就一直高挂免战牌,期间,他更是一度离开球队,媒体报道称他考虑是否要结束职业生涯。但后来,罗斯回到了骑士,并且积极投入到康复和训练中。

而今天,罗斯和香珀特都参加了训练,两人感觉不错。在采访中,罗斯透露他有机会出战骑士明日对魔术的比赛。

“你知道,我现在感觉不错,我觉得明天有机会上场比赛。”罗斯说道,“我需要看看今晚以及明天投篮训练结束后的身体反应,要确保一切都没有问题。之后,我做好热身,专注于细节的东西,我应该有很好的机会在下场比赛中复出。”

本赛季,罗斯以底薪合同加盟骑士,他为球队出战7次,全部首发,场均能够贡献14.3分2.6篮板和1.7次助攻。

在罗斯受伤期间,骑士战绩出现起伏,他们曾打出一波13连胜,也在最近的12场比赛中输掉了9场,包括现在正遭遇的一波四连败。但对骑士本赛季的前景,詹姆斯和泰伦-卢都充满信心。

“为骑士赢得第2座总冠军奖杯,这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所有人努力的方向。”詹姆斯说道,“这就是我们为骑士打球的原因所在。”

泰伦-卢表示,骑士虽然遭遇连败,但最近两场对步行者和勇士,球队表现已经有所回升。随着小托马斯找到节奏以及其他伤员陆续回归,骑士会没问题的。

“你做正确的事情,但并不是每一次都能赢球。”泰伦-卢说道,“通过回看录像,我可以看到球队正在发生好的变化,我们在做正确的事,打出了更好的防守。等到小托马斯找回状态,骑士一定会好起来的。”

谈到球队遭遇困境是否会让球员们失去信心,詹姆斯表示,他们能做的就是上场比赛,去力争赢球。

“每一年我都说这是一个困难的赛季,尤其是本赛季,会有更多的挑战。”詹姆斯说道,“我们一定会找到解决的办法,每天都努力打球和训练,珍惜每一次的机会,然后期待最好的结果。”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