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队友批小里弗斯傲慢 他做了什么令阿里扎暴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退役NBA球员马特-巴恩斯接受采访谈到了火箭和快船在比赛中和赛后的冲突事件。巴恩斯表示,小里弗斯为人傲慢,他所做的一些事和所说的一些话确实会令人不爽。《体育画报》则透露了小里弗斯激怒阿里扎的一个细节。

小里弗斯性格傲慢

近段时间,NBA最受关注的焦点就是快船和火箭在比赛中以及赛后的冲突事件,据此前报道,哈登、保罗、阿里扎和杰拉德-格林等人怒闯快船更衣室,所幸安保人员及时介入,在事态升级之前,将两方阵营的球员隔离开。

据悉,阿里扎是这个事件当中情绪最激动的球员,而他的情绪很大程度上是被小里弗斯点燃的。比赛终场前,火箭进攻,阿里扎站在一侧,此时快船替补席上因伤休战的小里弗斯不停地朝阿里扎喷垃圾话。阿里扎忍无可忍,走向小里弗斯,这时格里芬又走过来跟阿里扎发生口头冲突。裁判避免事态扩大化,将两人双双驱逐出场。

而根据《体育画报》最新披露的细节,小里弗斯让阿里扎生气的不光这一点。消息人士透露,比赛结束后,阿里扎在通道里等着格里芬,可能是就比赛中他的一些动作讨要说法,比如击打德安东尼、用球怒砸戈登以及最后时刻跟自己的言语冲突。

但这时,小里弗斯在快船更衣室入口附近,看到了阿里扎,嘴里嘟囔了一句“让他进来”,而且言语间还夹杂着脏话。

这句颇具挑衅意味的话让阿里扎暴怒,他之后把注意力放在了小里弗斯身上,硬闯快船更衣室,要与小里弗斯和格里芬对峙。同时进入快船更衣室的还有哈登、保罗和杰拉德-格林。

对于这起事件,巴恩斯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还没退役前,巴恩斯算是NBA的老江湖,人称“巴爷”,曾怒打与自己前妻调情的费舍尔。巴恩斯在快船效力4个赛季,与保罗和小里弗斯都做过队友,他对快船太子爷的评价并不高。

“小里弗斯非常傲慢,这会让人不爽,他觉得自己就像是10届全明星球员,但事实上,他根本不是。”巴恩斯说道,“小里弗斯会说很多的垃圾话,人们可能已经对此感到厌倦了。”

而谈到阿里扎,巴恩斯表示,火箭大将不是那种随便受气的球员。

“阿里扎不是那种随便就接受别人朝他喷垃圾话的球员。”巴恩斯说道。

最后,巴恩斯还谈到了裁判问题,他表示自己已经退役了,不怕罚款,所以更敢说裁判的问题了。

“裁判的吹罚糟透了。”巴恩斯说道,“裁判的自我意识太强了,他们应该摆正自己的位置,这不是为他们准备的比赛。”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