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季后赛对阵:疆粤大战 卫冕冠军迎浙江

北京夺常规赛冠军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2017-18赛季WCBA常规赛今晚结束了第26轮的争夺,常规赛共26轮182场比赛也全部战罢,WCBA的季后赛对阵也全部产生。

根据联赛规则,积分榜前八位的队伍进入到季后赛的争夺。本赛季北京队再次拿下常规赛冠军,位列联赛第2-7名的球队分别为新疆、山西、上海、江苏、大庆、广东,浙江队则位列积分榜第八位,拿到了季后赛的最后一个名额。

1月21日,2018年WCBA全明星赛将在江西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举行,而第二阶段的季后赛将从1月24日正式打响,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均采用5战3胜制(1-2-1-1)。季后赛如果打满所有场次,则新赛季联赛结束的时间是3月24日,共15轮35比赛。整个赛季如按竞赛日程打满全部比赛,总共需进行217场,比上赛季的225场少了8场。

WCBA季后赛具体对阵:

北京VS浙江

新疆VS广东

山西VS大庆

上海VS江苏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