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易峰首次参加全明星直言兴奋 靠打篮球减压

李易峰首次参加全明星直言兴奋 靠打篮球减压

李易峰谈首次参加全明星周末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2018年全明星周末于上周圆满落幕。本次全明星对于著名艺人李易峰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他第一次现身CBA全明星赛场,他直言自己非常兴奋和激动,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表达了自己对篮球的热爱。

由于是第一次现场参加全明星周末,李易峰表示道:“以前也在电视上看,然后这一次不光以球迷的身份,还以豪雅代言人的身份参加这个活动,也是非常有意义。”

李易峰也是娱乐圈出了名的篮球迷,当被记者问到自己与篮球的渊源时,李易峰向记者透露自己是因为篮球漫画而喜欢上篮球的,“入篮球的坑是在小时候看了《灌篮高手》之后,喜欢上了篮球。然后小学的时候开始打,现在休息的时候也会打篮球。我也有幸参加了科比的最后一场的NBA比赛,我觉得非常的幸运。”李易峰说道。

除了关注篮球联赛的各种动态外,李易峰也会经常和朋友一起打篮球,他表示“篮球是一种很好的排解压力的方式,有时间的时候和朋友打打篮球,可以排解很多的压力,另外打篮球也能帮助调整心态。”

当被记者问到2018年有没有和篮球相关的愿望时,李易峰也开起了玩笑,他打趣道:“我的愿望是成为一名职业NBA球员,不过已经不可能了。”说完之后李易峰开心得笑了起来,从他的脸上不难看出他对篮球发自内心的热爱,此次全明星的现场体验对于喜欢篮球的他来说无疑是最好的一份礼物。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