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队:安吉就致敬小刺客询问过我 我不希望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骑士控卫小托马斯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谈到了关于在凯尔特人在皮尔斯球衣退役那天播放自己致敬视频的事情。他希望那场在2月12日的骑士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球迷可以更多的关注保罗-皮尔斯。而皮尔斯也在采访中透露,安吉曾经就是否播放小托马斯致敬视频一事咨询过他的意见,他拒绝播放该视频。

皮尔斯拒绝播放小托马斯致敬视频

小托马斯写道:“我想去感谢凯尔特人为我送上的至诚请求,他们想在2月11日通过视频短片来致敬我在波士顿的三年时光,但由于这与保罗-皮尔斯之夜发生了一些冲突,所以我请求凯尔特人将其全部的关注放在纪念保罗-皮尔斯的34号球衣上。”

皮尔斯作为球衣退役仪式的主角,一直坚持反对在自己的球衣退役仪式上播放小托马斯的致敬视频。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皮尔斯还专门谈到了这件事情。

皮尔斯在接受ESPN访谈的时候称:“我和丹尼(丹尼-安吉,凯尔特人篮球运营主管)大概谈了有40分钟。他告诉我,播放小托马斯致敬视频是他们原来的计划。在谈话的最后,他对我说,如果你不希望我们播放小托马斯的致敬视频,那么我们就不会放。而我则告诉他,我的确不希望那样,情况就是这样。”

其实这件事情,从两名球员的角度看来都没有什么问题。

小托马斯效力于凯尔特人期间帮助球队立下汗马功劳,他不仅带伤上阵,甚至在妹妹刚离世不久就含泪重新回到球场。同样曾经效力于凯尔特人的朗多最近说:“小托马斯有什么好致敬的?他只不过拿了分区冠军,凯尔特人甚至都不会将分区冠军挂上墙。”

朗多说的没错,但是凯尔特人想致敬的,也许是小托马斯的那种精神。

而皮尔斯的所有职业生涯几乎都在凯尔特人度过,他为凯尔特人贡献了自己的一切。他是凯尔特人最近20余年来唯一一位可以和凯尔特人王朝时期比肩的球员。他要求自己的球衣退役仪式上不掺杂其他人,也无可厚非。

不过现在看来一切已经尘埃落定,凯尔特人把那场比赛完整的交给了皮尔斯的球衣退役仪式。至于小托马斯的致敬视频,肯定还会有时间来播放的。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