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名宿去世NBA众人发声哀悼 萧华:他是传奇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凯尔特人传奇球星乔乔-怀特因病去世,享年71岁,名记斯皮尔斯称,怀特去世的原因是肺炎和痴呆症的并发症,这是由于2010年5月怀特脑中一个良性肿瘤被切除而引起的。此时此刻,怀特家人心中的悲痛可想而知,而NBA的成员们也在第一时间选择和他们站在一起。

传奇球星怀特去世

NBA总裁萧华发表了一份声明,他写道:“乔乔-怀特是我们篮球比赛的传奇,他拿了两个总冠军、一个总决赛MVP,也是奥运会金牌的获得者,他是集卓越和冷静的典范。怀特还是一个名人堂成员,而在他所鼓舞和奉献的社区中,以及凯尔特人队中,他更是一个传奇。我代表NBA这个大家庭,向怀特的家人、朋友以及凯尔特人队,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听到怀特去世的消息,凯尔特人另外一位名宿比尔-拉塞尔也随即在推特上表达了哀悼:“听到伟大的乔乔-怀特去世的消息,我感到极度的悲痛,他不仅是一个好的球员,他也是一个很好的人。”

保罗-皮尔斯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则有些不知所措,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只是写下了乔乔-怀特的名字,并且配上了四个哭泣的表情。

德维恩·韦德则写到:“我为怀特家庭祈祷。”

(牧羊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