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杜兰特领跑MVP之争 哈登已暂时落后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目前在担任美国TNT电视台评论员的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原本并不是很喜欢公开赞扬勇士队,但在看了最近勇士队和杜兰特的表现之后,巴克利表示,现在的杜兰特已在本赛季的MVP之争中领跑,之前呼声很高的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现在已经暂时落后。

巴克利称杜兰特是MVP候选人

在昨天勇士击败骑士的比赛中,杜兰特贡献了32分。看了这场比赛杜兰特的表现之后,巴克利表示:“之前我认为詹姆斯-哈登、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三个人共同领跑MVP之争,但是我觉得现在形势已经变成杜兰特一个人领跑了。在过去两三周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库里缺阵几场的情况下,杜兰特挺身而出表现相当出色,现在他已经是MVP之争的领跑者了。”巴克利还补充说:“当然,斯蒂芬-库里也是一名有能力竞争MVP的球员。”

查尔斯-巴克利和“大鲨鱼”奥尼尔、肯尼-史密斯都是TNT电视台的评论员,以往巴克利的观点经常遭到奥尼尔和肯尼-史密斯的批驳,这一次在MVP人选这个问题上,奥尼尔和史密斯倒是都赞同巴克利的观点,他们也认为杜兰特现在是本赛季MVP之争的领跑者。不过,奥尼尔还是与巴克利开了下玩笑。

“查尔斯,我想从你这辆车上下来。”奥尼尔说道,“几周之前,你老是说詹姆斯-哈登、詹姆斯-哈登,你甚至提都没提杜兰特的名字,没想到你的想法变得这么快。但是,我现在同意查尔斯关于杜兰特是MVP之争领跑者的看法。”

杜兰特最近打得的确是相当不错,在上周四与快船的比赛中,杜兰特拿到40分,生涯总得分突破了20000分大关,而且在最近两期的NBA官网MVP竞赛榜上,杜兰特都排名第一位。杜兰特本赛季的数据是场均25.7分、5.3次助攻和6.9个篮板。

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则是因为养伤的缘故在MVP之争中呼声逐渐变小,他在NBA官网的MVP竞赛榜上排名最近两周持续下滑,上周掉到第二名,最新一期MVP竞赛榜已经掉到第三名。在哈登缺阵的日子里,克里斯-保罗单核带队仍有不错的表现,期间带领火箭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火箭队目前仍以30胜12负排名西部第二。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