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感谢球迷包容和支持:会努力让自己更优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昨天是周琦的生日,火箭官方特意发文,为周琦送上祝福。而周琦本人今天凌晨也更新社交媒体,回顾自己的2017年,感谢大家的包容和支持。

周琦

“2017年,打了CBA的总决赛,进了NBA,加入了火箭队也认识了我登哥。”

“这一年被人夸,也被人骂,也开始了身处异乡的生活。早上一睁眼收到的全是祝福,谢谢大家这一年对我的包容和支持,每次比赛你们在场边的呐喊是我对篮球疯狂的源头。总有人跟我说‘周琦,别回来了’,其实我想回家,可我更想打好球。”

在评论区中,球迷们对于周琦也是一片支持的声音,为周琦加油的同时,希望周琦跟着登哥好好混。

周琦出生于1996年的1月16日,2017年,他帮助新疆队击败广东队,拿下了2016-17赛季的CBA总冠军。2016年的NBA选秀大会,周琦在第二轮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去年夏天,周琦正式和火箭队签约,成为姚明之后,第二位为火箭效力的中国球员。这个赛季,周琦为火箭队打了14场比赛,场均出战5.4分钟,可以得到1.2分0.9个篮板0.4次盖帽。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