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20分大胜天津送对手9连败 双外援合砍69分

吉林大胜天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吉林主场114-94成功复仇天津,结束了三连败的同时还送给天津九连败。

比赛数据

本场比赛,球队数据方面,吉林篮板球47-28压制住天津队;抢断上,吉林队15次比天津多了3次;三分球命中率上,吉林33%-28%也领先天津。

球员个人数据方面,吉林队兰德里33分6个篮板3次助攻,韦弗36分11个篮板3次助攻,高诗岩6分9篮板9次助攻3次抢断,张彪10分;天津队杰特23分4个篮板7次助攻,威廉姆斯22分4个篮板,张智涵14分6个篮板,李荣培12分。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过后,天津与吉林共计交手22次,吉林11胜11负战成平手。赛季首次交手,霍尔曼复出帮助球队主场赢下吉林,此次吉林成功保卫主场复仇天津。96年的小将高诗岩本场比赛送出职业生涯最高的9次助攻。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天津队反客为主时德帅和杰特接连投篮得手,李荣培中距离跳投命中,杰特三分球出手也中,天津领先到了9分,11-20。暂停回来,兰德里接崔晋铭助攻暴扣得手,张彪崔晋铭篮下得分,史仪传球失误被兰德里抢断,吉林打出了一波6-0将比分追到22-24。第一节末段,高诗岩后仰跳投命中,张智涵抢断反击压哨上篮得手,吉林28-30天津主场落后两分。

次节比赛,威廉姆斯和李荣培先拿5分,韦弗和兰德里这对老队友相互助攻连得8分将比分紧紧咬住。随后时德帅抢断兰德里助攻威廉姆斯上篮命中,柴长易命中三分为吉林队扳平比分,41-41。杰特中距离得手,而韦弗和兰德里分别命中三分渐渐把优势拉回到主队。张智涵左翼底角出手不中,但是吉林没有把握住反击的机会再被时德帅抢断,接着威廉姆斯、杰特、张彪全部投篮偏出,半场结束,吉林队52-47反超天津队。

中场休息后,韦弗依旧状态火热罚球加三分帮助吉林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1-51。就在此时,突然赛场上计时器出现问题不再走表,为此两队不得不暂停比赛。计时器重新计时后,天津这边杰特给威廉姆斯送出空接,韦弗失误后威廉姆斯外线突射冷箭命中三分,天津趁势将比分追近个位数,吉林请求了暂停。经过暂停调整,兰德里继续在内线得分,高诗岩冲击篮下挑篮得手吉林重新夺回10分以上的领先,而天津队2分多钟仅靠杰特两次罚球才打破得分荒。韦弗右翼接高诗岩传球三分飙中,吉林82-63领先到19分之多。三节战罢,吉林92-72领先天津20分。

末节较量,德里克-威廉姆斯和张智涵分别得分,韦弗交叉步干拔三分还以颜色。在接下来的追分时刻,天津的三分球还是屡投不中,随着韦弗底角三分再次命中,吉林已经105-83领先到了22分。吉林随后陆续换下韦弗、张彪、高诗岩等人,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吉林主场以114-94战胜天津,同时送给天津9连败。

下轮对阵

1月18日CBA常规赛第28轮,吉林主场迎战山西,天津客场挑战辽宁。

首发阵容

吉林队:韦弗、崔晋铭、蔡李龙、张彪、李安

天津队:李荣培、杰特、张智涵、徐磊、时德帅

(Tracy13)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