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沪大战上海复仇北京 弗神28分杰克逊8分创新低

京沪大战上海复仇北京 弗神28分杰克逊8分创新低

上海胜北京

腾讯体育1月16日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上海队末节爆发,主场88-79战胜北京,终结对手的四连胜。

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上海队40-41落后,助攻上,北京队20-13领先。

球员数据方面,上海队弗雷戴特28分9篮板5助攻,明纳拉斯15分7篮板,张兆旭拿下赛季新高的27分8篮板,罗汉琛10分;北京队汉密尔顿拿下平赛季最高的41分19篮板,杰克逊拿下赛季最低的8分4篮板,王骁辉10分4篮板。

比赛焦点

本场过后,两队共交手54次,北京24胜30负处于下风。赛季首次交锋,北京队主场108-98击败来访的上海队,终结了对手的4连胜,本场比赛上海主场取胜得以复仇。

北京队常林因在上轮与北控的比赛中腿扫贺希宁后脑,赛后遭到CBA公司5场禁赛处罚,共计停赛6场,本场开始实施停赛处罚。刘晓宇前两个赛季效力于上海队,休赛季转会北京,本场比赛是刘晓宇首次面对老东家作战,但全场发挥不佳4投0中未能得分。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弗雷戴特切入抛投得手为上海队拔得头筹,随后张兆旭利用身高优势内线连拿5分,上海开局7-4领先。北京队加强防守,翟逸上篮遭到汉密尔顿大帽,朱彦西底角连续命中两记远投,北京队11-7反超比分。上海队暂停后,弗雷戴特先是扬手三分入网,随后反击打成2+1,北京队连续出现失误,双方战成13平。本节最后三分钟,北京队手感冰冷迟迟未能得分,吉喆上空篮不进,杰克逊两罚不中,明纳拉斯里突外投连拿6分,最后时刻杰克逊上篮打破北京得分荒,董瀚麟压哨补篮得手帮助上海21-15领先结束首节较量。

次节比赛,北京队手感复苏,杰克逊联手王骁辉三分命中,汉密尔顿两罚得手,北京队将比分追至25平。上海队调整后,张兆旭篮下扣篮得手,弗雷戴特罚球涨分,方硕中投回敬,待张兆旭再度暴扣得手后,上海队33-29领先。此后汉密尔顿依靠中路切入攻击篮筐连拿4分,张兆旭立马回敬篮下2+1,方硕抛投得手,北京39-38反超比分。本节最后时刻,翟晓川造罚球拿下2分,上海队打出战术配合,罗汉琛杀入内线上篮得手,北京队最后一攻错进错出,汉密尔顿篮下轻松命中,北京队43-40领先结束上半场较量。

易边再战,翟晓川助攻汉密尔顿溜底线上篮得手,后者随后抛投再度得手,杰克逊上篮得手后,北京队47-44领先。随后,张兆旭再度在篮下发威,一个补篮一个上篮连拿5分,汉密尔顿联手朱彦西回敬两记三分,北京57-51领先,上海队被迫暂停。上海调整后,打出一波10-2,弗雷戴特补篮得手,董瀚麟补篮命中,上海61-59反超比分。本节末段,汉密尔顿抛投命中,罗汉琛飚中三分,上海队64-61领先结束前三节较量。

末节比赛,双方加强防守,弗雷戴特45度高难度三分飚中,张兆旭再度篮下暴扣得手,上海一波9-4的小高潮将比分扩大至73-65。北京队被迫暂停调整,王骁辉防守中被吹违体犯规,段江鹏45度果断出手命中止血三分,弗雷戴特上篮被犯规后,情绪有点失控将球砸向翟晓川,领到技术犯规,方硕罚球不中后,上海78-70领先。此后上海队控制节奏稳扎稳打,进入到末节最后1分钟,张兆旭篮下再度打成关键2+1为球队锁定胜局,最终上海队88-79战胜北京队。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8轮,1月18日,北京客场对阵福建队;1月19日,上海主场迎战八一。

首发名单

上海队: 弗雷戴特、罗汉琛、翟逸、曾文鼎、张兆旭

北京队:刘晓宇、方硕、王骁辉、朱彦西、汉密尔顿

(阿昆)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京沪大战上海复仇北京 弗神28分杰克逊8分创新低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