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联盟介入更衣室事件 着手调查快船火箭冲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在火箭以102-113不敌快船的比赛当中,双方不仅仅是在比赛的过程中多次爆发肢体冲突,同时在赛后也在更衣室当中发生了冲突。据“沃神”安德里安-沃纳洛维斯基爆料,NBA联盟方面将会在明天对赛后冲突进行调查,最终的调查结果会让许多观众非常期待。

双方发生冲突

比赛结束之后,火箭一大票球员涌入到快船更衣室当中,他们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要找布雷克-格里芬和奥斯汀-里弗斯的理论。据内幕人士透露,刚开始双方对峙的时候特雷沃-阿里扎第一个闯入更衣室,克里斯-保罗则跟在后面。快船的球员向火箭组团踢馆的球员进行挑衅,但是双方并没有真的打起来,工作人员和保安拦住了双方,并且将火箭球员推到门外。

“这才是典型的NBA。”一名现场的目击者说道。“他们当中没有人会真的打架。”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的教练组是在另一个独立的房间当中,双方球员在更衣室大闹的吵闹声也惊动了他们。不过在快船的教练们冲出门要去看看怎么回事的时候,这个时候双方已经被拦住,教练组的成员只看到保罗被推出门外,一直被拉到走廊当中。

在另一端,就在火箭组团去踢馆,随后被推出更衣室之后,另一边的克林特-卡佩拉则走到主走廊上,然后敲了快船更衣室的前门。有人打开门之后看到是卡佩拉站在门口,然后砰的一下直接关门了。

有内幕人士透露,鉴于这件事情的影响太大,NBA方面将会着手进行调查。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