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鹰教练组招兵买马吃 细细一看竟全都是前任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根据可靠的消息来源,西雅图海鹰队管理层继续给球队的教练组添砖加瓦。不出意外,(小)肯-诺顿将以防守组教练的身份与球队签约,而迈克-索拉里也将会担任球队新赛季进攻锋线教练的职务。

据悉,由于海鹰队防守组教练克里斯-理查德不会于下赛季继续执教球队,因此,诺顿将会顶替理查德的空缺。过去8个赛季,理查德一直在海鹰队的教练组工作,并且在最近3个赛季中,承担了球队防守组教练的职责。根据美国媒体早些时候的报道,理查德大概率将会离开西雅图。

有趣的是,就在上周,诺顿刚刚与旧金山49人队完成签约,将会担任49人队助理主教练一职。然而,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旧金山主教练凯尔-沙纳罕发布了一则声明,表示球队已经允许诺顿为了一份不能透露的教练工作而离队。

沙纳罕在声明中写道:"上周,又有一份防守组教练的工作摆在了肯的面前。因为我们深知他作为一名教练的心情,因此,我们理解并且尊重其想要出任那份职位的愿望。"

西雅图当地的一家电视台最先报道了有关诺顿签约海鹰队的新闻;而索拉里加盟海鹰队的消息则是由NFL电视新闻网(NFL Network)最先报道的。

在诺顿以及索拉里的合同达成之前,海鹰队已经任命布莱恩-肖滕海默尔为球队下赛季的进攻组教练。肖滕海默尔将会顶替达雷尔-贝维尔的职务;而索拉里将会接替汤姆-卡布尔的职位。在与海鹰队合作了7个赛季之后,贝维尔以及卡布尔都在上周遭到了球队的解雇。

现在,随着诺顿以及索拉里的加盟,海鹰队即将完成球队教练组的重组。2010年至2014年,诺顿曾经跟随皮特-卡罗尔教练从南加州大学转投西雅图,并且担任了球队防守线卫教练一职。2015年,由于丹-奎恩离开球队,前往亚特兰大任职主教练,因此,海鹰队防守组教练的位置也出现了空缺。然而,诺顿未能在竞职中胜过理查德。他也就此离队,成为了奥克兰突袭者队的防守组教练。

去年11月,由于突袭者队防守表现仅仅位列全联盟第26位,诺顿遭到了奥克兰人的解雇。

2008年以及2009年,索拉里曾经分别在迈克-霍姆格伦以及吉姆-莫拉两任主帅手下担任海鹰队的进攻锋线教练。2010年,由于卡罗尔顶替了莫拉的职务,索拉里也随即前往旧金山,开始执教49人队的进攻锋线。2015年,索拉里成为了绿湾包装工队的进攻锋线助理教练。最近两个赛季,他则是在纽约巨人队担任进攻锋线教练一职。

(Sta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