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盛赞深圳全明星:这次回家很精彩很完美

易建联大赞深圳全明星赛

随着深圳观众的兴奋呐喊,昨晚的CBA全明星正赛有了一个最令东道主球迷满意的结局———南方明星队以147比138击败北方明星队,“票王”易建联也以28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拿下MVP奖项,把这一荣誉留在了自己家门口。赛后,易建联也十分开心地表示,这次全明星之旅对他来说格外有意义。

作为CBA联赛的年度盛事,昨晚的全明星正赛进行得十分热闹,开场便有去年大热的嘻哈歌手GAI担任演唱嘉宾,表演了一首成名曲《火锅底料》。随后,演艺圈的当红“小鲜肉”李易峰给南北明星队加油助阵,为今年的全明星赛增添了不少看点。而获得观众掌声最多的,还是广东本土球星易建联,赛前他在接受南都记者专访时就表示,会全力以赴,尽最大努力给家乡父老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事实上他也的确是这样做的。作为首发中锋,易建联投进了昨晚开场后的首球后,就火力全开,比赛过程中不时和队友上演空接暴扣的拿手好戏,看得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而南方明星队的队友们也有意配合地制造很多得分机会给他表演,尤其是比赛末尾阶段,南方队在胜券在握的情况下,队友们几乎把所有的进攻球都交到易建联手里,而他也不负众望,最终拿下了全场最高分。

“我觉得今晚真的很高兴,全明星能在深圳打,我也拿到了MVP,各方面都非常精彩,不只是比赛,还有赛前表演,各个单项赛,我感觉真的是很完美的一次全明星赛。”易建联赛后说:“接下来联赛又要开始了,放松过后又要紧起来了,各个队之间都咬得很紧,我们也要每场必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