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AI自曝喜爱三名CBA球员 篮球与嘻哈有共通之处

GAI在CBA全明星赛前表演

北京时间1月14日,CBA全明星周末正赛正式在深圳开打,在赛前著名说唱歌手GAI接受了柯凡的采访。

由于国内两档综艺节目,GAI的人气目前水涨船高,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作为李宁的签约艺人他也来到了全明星周末。在赛前他被问道对CBA有什么了解的时候,GAI的回答十分专业。

GAI首先感谢了CBA公司和李宁让自己有看全明星周末的机会,之后他说:“在CBA里最喜欢的就是翟晓川,之前看球的时候还喜欢阿的江指导和李楠指导。”当说到这个地方的时候柯凡打趣道:“暴露年龄了啊。”

GAI同时表达了对腾讯体育的关注,他说自己常常使用腾讯VIP会员观看NBA和CBA的比赛,从中也可以看出GAI是一个老篮球迷了。

当被问到嘻哈和篮球之间的关联时,GAI说:“篮球和嘻哈都是不被限制的,篮球是一种不断向上的精神,hip-hop是向命运的抗争,一定意义上讲两者是共通的。”

GAI今天也在全明星正赛开场前为球迷送上精彩的表演。

(王路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