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马自封最酷外公 网友调侃:你看起来像30岁

马布里社交媒体称自己是最酷姥爷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北控外援斯蒂芬-马布里昨日更新了社交媒体,他自信得表示自己是全球最酷姥爷前五位。

马布里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写道:“把砖头垒在砖墙的顶部去建一些从来都没有的东西,会花掉你在这个世界上的所有时间。你知道的我们都是生命线中的一部分,有一天,所有你想的事情会被你的继承者完成,例如你的孩子或者孙子。我认为,我是这个全球最酷的姥爷前五名!就是说我的宝贝们会达成我的梦想,不管我祈祷什么,你的爱人也会做同样的事情。”

评论区网友纷纷打趣道:“姥爷!哪里呢?马布里看起来像30岁的”,“脸上一点都没有岁月的痕迹”,更有网友力挺马布里:“再去NBA打一个赛季吧!”

马布里去年春天喜当外公

2017年4月,马布里的女儿诞下一子,时年仅40岁的老马也正式晋升为一位姥爷(外公),此后,他多次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外孙萌照,喜爱之情溢于言表。早在2002年9月14日,马布里与妻子拉塔莎结婚,两人有三个孩子,分别是赛维亚拉-马布里(大女儿)、小史蒂芬-马布里以及史蒂芬妮-马布里(小女儿),泽维尔-马布里是赛维亚拉-马布里的儿子。

本赛季马布里在为北控队出战的二十五场常规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14.2分4个篮板1.6次抢断5.1次助攻的数据。目前常规赛二十六轮已战罢,北控以14胜12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十位。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