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好事成双!CBA全明星期间巧遇球星生日浪潮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2018年全明星周末昨日在深圳打响,而这个周末也可谓“喜事连连”,很多CBA联赛的球星都迎来了自己的生日。

广东队后场新核赵睿在今天迎来了自己的22岁生日,他在微博上感谢了这个全明星周末陪伴自己的队友,他发文写道:“谢谢大家 感谢这个生日能在全明星周末度过 有最好的你们陪着我 希望你们远离伤病 希望大家明天全明星都有好的发挥 我就上上就下了 脚不太好 不能陪你们玩尽兴了 在我心里 你们每一个人都是mvp。”

虽然因为伤势未痊愈而不能尽情在赛场上“搏杀”,但是队友们的陪伴也给了赵睿很多的温暖,此外他还收到了球迷精心为他制作的庆生视频,赵睿也转发了此条微博并附文写道:“很开心有你们!”

今天也是江苏男篮总教练胡雪峰的38岁生日,球队经理史琳杰更是连发两条微博为好友送上祝福,他在微博上写道:“曾经高富帅,如今土肥圆,老竿子生日快乐!”随后他又晒出两人年轻时的合照并配文写道:“十二年前的我们,沙家浜纳什&天目湖斯普雷威尔~”评论区球迷也纷纷打趣道:“两位大佬的颜值巅峰期哇!”

江苏队队员陈磊也在今天过生日,在微博上球迷也纷纷送上祝福。陈磊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分0.9个篮板0.3次抢断0.3次助攻的数据,江苏队也以19胜7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四位。

四川队黄荣奇在今天迎来了自己的19岁生日,本赛季是他进军CBA联赛的首个赛季,四川男篮官方微博也发文写道:“@黄荣奇 小黄人,生日快乐!”作为刚刚加入联赛的“菜鸟”,黄荣奇昨天首次参加CBA星锐挑战赛,除此之外他还参加了技巧挑战赛,不过他36.5秒的成绩排名第三,无缘今天进行的技巧挑战赛决赛。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