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双向合同签15年首轮秀 发展联盟场均拿19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火箭随队记者费根报道,火箭将用双向合同签下2015年首轮新秀RJ-亨特,后者本赛季效力于发展联盟的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

亨特获火箭双向合同

按照联盟规定,1月16日将是NBA各队与球员签订双向合同的最后截止日,而火箭今天就抛出双向合同,将签约RJ-亨特。

RJ-亨特今年24岁,身高1.98米,体重84公斤,司职得分后卫,他在2015年首轮第28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新秀赛季共为“绿军”出战36场,场均打8.8分钟,能贡献2.7分1个篮板。在2016年夏天,凯尔特人宣布裁掉RJ-亨特,后者随后签约公牛,但上赛季只代表公牛打了3场比赛,亨特在12月便被裁掉,随后离开芝加哥。

亨特本赛季效力于火箭附属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在23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9分和1.7记抢断,三分命中率为36.9%。其中在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日,亨特出战41分钟,砍下40分7个篮板。

亨特在签约火箭之后,大部分时间还要在发展联盟效力,很难相信德安东尼教练会给他很多的机会。按照双向合同规定,如果双向合同球员在NBA球队打球的天数超过45天,他的合同将自动转化为NBA合同,因此大部分双向合同球员都在NBA打球的时间都非常少。

当然也有例外的情况,比如迈克-詹姆斯,他在赛季之前与太阳达成双向合同,但由于在太阳队表现出色,迈克-詹姆斯成功“转正”,双向合同变为正式合同,只可惜很快他又被太阳裁掉,如今迈克-詹姆斯以一份双向合同签约了鹈鹕。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