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队为字母哥全明星拉票 欲力压詹皇成东部票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官网公布了2017年NBA全明星赛第二轮票选结果,詹姆斯在东部排名第一,不过雄鹿的阿德托昆博和詹姆斯仅仅相差约十万票排名第二,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当家球星能够成为东部票王,雄鹿队已经通过各种方式在全球范围内为字母哥拉票。

雄鹿队为字母哥全明星拉票

虽然詹姆斯凭借其在联盟多年的影响力,继续占据全明星票王的位置,不过雄鹿还是对自己的球员阿德托昆博是充满信心。

“全球有很多球迷都非常喜欢阿德托昆博,也非常清楚他有多么出色,”雄鹿高级副总裁亚历克斯-拉斯里说道。

不过和詹姆斯相比,字母哥都有各自的优缺点,詹姆斯是已经13次当选全明星的偶像级球员,是耐克广告的第一代言人。而字母哥去年才第一次入选全明星,也没有全国性的大型广告,虽然也是耐克的签约球员,但是还没有属于自己的签名鞋,在影响力不如詹姆斯。

但是雄鹿队还是对阿德托昆博的国际影响力充满期待,尤其是来自自己的国家希腊球迷的支持,当然字母哥这个赛季的爆发性表现也是雄鹿显得信心满满的原因。

拉斯里同时表示阿德托昆博为人和善,愿意做公益,就算比赛后也会花很长时间满足众多球迷的签名要求,因此字母哥也有他的人格魅力。

“他不仅仅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同时也非常讨人喜欢。”雄鹿官网曾这样赞美阿德托昆博。

在第一轮票选中字母哥以863,416领先詹姆斯7336票排名第一,而在近日公布的第二轮票选中,詹姆斯在东部以1066147票反超阿德托昆博的963110票,显然詹姆斯团队在这段时间也是做了不少工作。

“赶紧来给阿德托昆博投票吧。”雄鹿官方今天再次在官微上拉票。

而曾经在白宫担任过要职的拉斯里表示球队会在合理合法的范围内用各种社交媒体为阿德托昆博拉票。

“为阿德托昆博投一票,就送爆米花!”雄鹿官微不遗余力为字母哥造势。

“我们会在全球范围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为阿德托昆博拉票。”拉斯里说道。

雄鹿队表示要想方设法提高希腊队本国球迷的投票热情,因为给自己的本国球星投票,更有认同感,同时票数增长也会更快。

“阿德托昆博真的很出色,我们也会不遗余力地支持他,希望有更多的人来支持他,”拉斯里说道。

今年东西全明星阵容会由东西部票数最高的票王成为队长,分别在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中挑选自己的队友组队进行比赛。下周五NBA将公布最后的票选结果,2017-18赛季全明星赛将于2018年2月18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球馆举行。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